[規畫] 3/6~3/11行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原來最自私的是我)時間12年前 (2014/02/18 20:15),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大家幫忙看看嘍,已將行程做了修改(可見前篇),我是第一次出國, 覺總得好像走路的行程排了太多,但又覺得好像有那裏沒去到,本身是 個不大會逛街的人,也不知道韓國有啥好買的東西,基本上我比較注重 吃的跟逛逛首爾,保養品及彩妝好像不會買太多,應該多是買衣服跟伴 手禮回台,請大家給個建議嘍~ DAY 1 3/6(四) 08:30新村站飯店放行李->汝矣島(漢江市民公園、MBC) ->永登浦(地下街、超市)->16:30回飯店休息+CHECK IN ->18:00市廳走到光化門逛保教文庫、清溪川夜景->晚餐:鐘路小吃 ->東大門(逛街)->22:00回飯店 DAY 2 3/7(五) 08:30南大門(早餐+買伴手禮)->明洞(觀光資訊中心+大教堂) ->南山爬山賞景+晚景->明洞逛街(血拼)->22:0022:00回飯店 DAY 3 3/8(六) 09:00廣藏市場(早餐+伴手禮)->逛清溪川、光化門(白日) ->12:30梨大元奶奶生菜->梨大->新村->弘大->22:00回飯店 DAY 4 3/9(日) 09:40景福宮交接儀式->蔘雞湯->12:30昌德宮(中文解說) ->北村八景->15:00景福宮(中文導覽)>16:30三清洞->三清洞刀削麵 ->仁寺洞->未定(或早點回飯店休息?)->22:00回飯店 DAY 5 3/10(一) 09:00惠化店->駱山公園->梨花壁畫->城郭->大學路 ->12:30陳玉華一隻雞->狎鷗亭->林蔭道->高速巴土站->樂天市場 ->22:00回飯店 DAY 6 3/11(二) 09:00德壽宮->中餐->12:30坐地鐵到仁川機場->16:40回家去~ 感謝大家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2.100

02/18 21:05, , 1F
爬南山上去首爾塔蠻累的!體力方面要注意一下~樓梯超多!不過
02/18 21:05, 1F

02/18 21:05, , 2F
夜景真的超美!
02/18 21:05, 2F

02/18 21:22, , 3F
D4的昌德宮導覽是後苑嗎? 結束的時候大概兩點,再去八景
02/18 21:22, 3F

02/18 21:22, , 4F
應該來不及三點的導覽@@
02/18 21:22, 4F

02/18 21:28, , 5F
UF大是的,會來不及嗎?那就只能等景福宮導覽嘍?
02/18 21:28, 5F

02/18 23:23, , 6F
有關心KPOP嗎 建議可以周五一早再去汝矣島kbs看音銀上班 KBS
02/18 23:23, 6F

02/18 23:24, , 7F
我覺得聽完後苑導覽之後,慢慢徒步前往景福宮比較不會那
02/18 23:24, 7F

02/18 23:24, , 8F
開放的地方也滿值得參觀的~
02/18 23:24, 8F

02/18 23:25, , 9F
麼趕~~ 如果你有要寄明信片的話,途中也有郵局
02/18 23:25, 9F

02/18 23:26, , 10F
印象中八景裡面好像有幾個景都在三清洞
02/18 23:26, 10F

02/19 00:36, , 11F
UF大,感謝喔~SUN大KPOP沒了解KPOP耶>"<,只是想碰到無挑XD
02/19 00:36, 11F

02/20 20:47, , 12F
汝矣島mbc平常不開放 一般不會特地排去那耶..
02/20 20:47, 12F

02/20 22:45, , 13F
哈哈,MBC其實只是想去拍照而已XD...會看當時狀況決定是否去
02/20 22:45, 13F
文章代碼(AID): #1J0qxIh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0qxIh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