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SOFTREE~就是下雪也要吃的蜂巢牛奶冰淇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考驗)時間12年前 (2014/02/19 19:36),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網誌版 http://jclove1215.pixnet.net/blog/post/173219109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究竟是有多厲害的冰淇淋讓一向不是螞蟻的米西一個人嗑完一杯 噹噹噹~~~~就是韓國最近超火的蜂巢冰淇淋 其實在11月份吃到之前已經流行一陣子了,只是一直無緣與本人見面 在高速巴士站旁的新世界百貨也一度與它擦身而過(因為完全沒有排隊的人潮) 所以米西是在弘大吃完MOBSSIE之後吃到的 不管甚麼時候排隊的人都是這麼多 看到大家都是點杯裝,我也跟著點杯裝 一杯是4800韓元,大約台幣將近150 如果不想用杯裝也有脆餅 這冰淇淋之所以這麼熱門,米西想是因為他的牛奶真的很濃到可以翻二圈 還有最大的賣點--蜂巢,真的是蜂巢 晶瑩剔透的顏色,據說是有機的蜂巢 每一杯給的份量也不小氣 原本軟軟的蜂蜜一碰到冰淇淋會凝固,放到嘴巴裡會嚐到蜂蜜的香味跟甜味 但是又和濃濃的牛奶互相綜合,甜度又變得剛剛好 米西真的不會形容,但是即使一邊發抖也是一整杯吃光光!!! 下次有看到絕對會再吃一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2.205

02/19 20:35, , 1F
推~原本覺得不過就是冰淇淋還能怎樣…結果一吃上癮( ̄ ̄)
02/19 20:35, 1F

02/19 20:44, , 2F
燒到我了~下次去我也要來一杯
02/19 20:44, 2F

02/19 20:58, , 3F
真的..原本不愛吃冰也不愛吃甜...一吃驚為天人!!!!
02/19 20:58, 3F

02/19 21:28, , 4F
好吃!!蜂蜜跟牛奶冰淇淋好搭 只是蜂巢吃起來有苦有酸...
02/19 21:28, 4F

02/20 00:17, , 5F
超好吃的!前天才吃
02/20 00:17, 5F

02/20 02:43, , 6F
超好吃!!! 蜂巢嚼不爛有點煩惱
02/20 02:43, 6F

02/20 12:03, , 7F
越來越期待了,感覺很特別
02/20 12:03, 7F

02/20 16:27, , 8F
看起來很不錯,四月份到韓國也來試試
02/20 16:27, 8F

02/21 14:33, , 9F
三月去也要來一杯,看起來好美味
02/21 14:33, 9F

02/24 00:46, , 10F
蜂巢咬不爛加1~不過真的很香濃~一邊抖一邊還是把他吃完了
02/24 00:46, 10F

03/03 15:10, , 11F
蜂巢好像是蠟揶!可以吞嗎?
03/03 15:10, 11F
文章代碼(AID): #1J19SyQ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19SyQ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