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五輯。首爾 鐘路三街站。海鮮大餐~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thena)時間12年前 (2014/02/21 20:5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4/01/seafood.html 文字網誌 【旅遊時間:2013。06月】 首圖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呀呀呀 不過這個感覺膽固醇、熱量、脂肪都好高高高 地理位置大概是長這個樣子 巷子口進去的是Olive Young,關於街景圖可參考Daum (其實本來想截圖的!可是滑鼠還滿不聽使喚的,只好作罷了了了) / 店家的招牌長這個樣子,非常的簡單 一開始其實因為我在搭捷運的時候,搭錯線,所以整個遲到 也因此我到的時候,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照片也沒拍到什麼呀!於是我當下就心一橫,自己點了一份中的拼盤 我準備好好的來大吃一頓了 這個是他們的菜單! 左邊屬下來的第一個menu就是拼盤,有大中份 其實中(38000韓元/1085台幣左右)的份量大概就已經夠三個人吃摟 開胃小點 接著中分的貝殼拼盤上桌,這只是一部份而已 堆的也太滿了吧>///////< 而且老實說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似乎都不是很美觀耶 一大堆貝殼看起來還有點像異形 接著服務生就會很快手的把你幾乎所有的貝殼全部都丟上烤盤去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就在海裡面~因為海味好重呀 除了那個盤子上的烤貝殼之外,還有其他的海產,像是花枝、甚至是焗烤的 有點點牽絲的感覺~不錯吃:D 烤盤上除了烤貝殼之外,還有一鍋蛤蠣湯 不過我就覺得那個湯普普 也是拉!吃了這麼多又大又飽滿的蛤俐,小顆的 看看這多麼的肥美飽滿呀 三種不一樣的沾醬 中間那個自以為再吃哇莎米就是了哈哈XDD 接著就是永無止盡的吃貝殼 我身後的就是一大堆的水族缸,全部都是海鮮 喔對了!剪刀可以把貝類一刀一刀的剪開比較方便食用 也許這間店就是認真在經營賣貝殼 所以蝦子有點小小的感覺,烤起來也覺得不是很過癮 但是!!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吃完滿滿的拷貝殼之後,雖然已經要吐了,還是要點碗刀削麵來吃吃 海味的刀削麵~ ♥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71.229

02/22 15:21, , 1F
感覺超美味!請問一個中套餐有包含什麼阿?
02/22 15:21, 1F

02/22 15:22, , 2F
這次去決定要吃她了!2個人怕吃不飽哈哈哈:)
02/22 15:22, 2F

02/24 11:28, , 3F
你會超飽~~中套餐就是我點的!!!我都要吐惹
02/24 11:28, 3F
文章代碼(AID): #1J1qqtS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1qqtS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