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村住宿3選1..(急)
大家好,因為三月要帶姊姊去韓國玩,想麻煩大家幫忙我挑旅館,謝謝你們!!
因為第一次去韓國住新村的MOTEL就非常非常喜歡新村的氣氛
所以這次住宿依然選擇新村。
因為我姊疑似長的有點貌美(誤)...所以爸媽希望我挑"安全點"的旅館...
目前三間旅館在做選擇:
1.新村高爺會館
價格最貴(一晚大概兩千四)
優點-離地鐵非常近,有電梯,有暖氣,有窗戶
缺點-爬了很多文,看到很多關於(設備老舊?)的評論
2.新村冰柱飯店
價格中等(一晚大概兩千二)
優點-房間貌似大又明亮,而且有附早餐
缺點-相較其他兩間離地鐵較遠,好像在MOTEL街?,沒有暖氣
3.新村24Guesthouse
價格最便宜(一晚大概一千九)
優點-離地鐵非常近
缺點-不曉得有無暖氣,無電梯,房間非常小
我爬了好幾天的文,越比較越猶豫...
所以想麻煩有住宿經驗或是對新村很了解的朋友給我一點建議,
首要是想問晚上回去時的"安全"問題還有房間的"明亮度"。
目前是最喜歡新村高爺,
想問近期住過的人覺得是否值得這個價格(五晚一萬二阿....QQ)
麻煩大家了,謝謝^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3.236
推
02/22 02:11, , 1F
02/22 02:11, 1F
→
02/22 02:13, , 2F
02/22 02:13, 2F
→
02/22 02:14, , 3F
02/22 02:14, 3F
→
02/22 02:16, , 4F
02/22 02:16, 4F
我真的蠻喜歡這間的,但我家人很擔心MOTEL街...所以一直在猶豫QQ
(BTW你住的價格也太優!!好羨慕!!)
預算是足夠住新村高爺,但又覺得住別間省下來的三四千元可以讓我姊敗很多東西阿
所以一直在思考到底值不值得花這麼多錢去住它~~~~~TAT
→
02/22 03:00, , 5F
02/22 03:00, 5F
→
02/22 03:00, , 6F
02/22 03:00, 6F
因為WIZ house價格高過新村高爺...而且訂房好像很麻煩(我喜歡AGODA直接刷卡)
所以當時就沒有列入考慮了QQ
但我剛剛去爬了一下文,OMG也太美了吧.........完全驚豔!!!!!!!
※ 編輯: bandafalean 來自: 111.255.212.81 (02/22 10:29)
推
02/22 11:58, , 7F
02/22 11:58, 7F
WIZ下午我有不死心的寫信詢問房價了...(因為真的超美的又寬敞超心動)
但是...真的...不便宜阿....QQ(回覆很親切倒是真的!!)
但重點還是因為沒有空房讓我們連住五天啦...總之謝謝你哦!!!^^
推
02/22 13:29, , 8F
02/22 13:29, 8F
→
02/22 13:30, , 9F
02/22 13:30, 9F
→
02/22 13:32, , 10F
02/22 13:32, 10F
P大你人超好的QQ但是經過我爸媽強烈阻止,MOTEL街的旅館已經被刪除選項了嗚嗚
(而且還規定了回旅館的時間...TAT)
不然我多想撘訕所謂的櫃檯男大生阿(誤)...(但我在街上真的很愛搜尋單眼皮男孩ㄎㄎ)
總之真的非常感謝你阿P大~~~>O<你人真好~~~~~~~
推
02/22 15:48, , 11F
02/22 15:48, 11F
推
02/22 16:30, , 12F
02/22 16:30, 12F
印象中爬文也有看到BLU的老闆是帥哥!!!(又誤)
而且房價真的很便宜...我剛剛搜尋一晚才一千六耶嗚嗚
但是...就是地點不能接受阿.....
非常謝謝你們給的建議,下次人多一點或是有男生一起會考慮的!!
推
02/22 17:12, , 13F
02/22 17:12, 13F
→
02/22 17:13, , 14F
02/22 17:13, 14F
推
02/22 20:11, , 15F
02/22 20:11, 15F
推
02/22 20:13, , 16F
02/22 20:13, 16F
謝謝你們的意見, 想請問一下,新村高爺有沒有哪方面很糟糕的?
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會訂新村高爺....
(因為抵制MOTEL街的雙親答應要補貼一點ㄏㄏ超爽DER)
※ 編輯: bandafalean 來自: 114.27.222.211 (02/22 23:30)
推
02/23 01:45, , 17F
02/23 01:45, 17F
推
02/23 09:33, , 18F
02/23 09:33, 18F
推
02/23 10:26, , 19F
02/23 10:26, 19F
→
02/23 10:28, , 20F
02/23 10:28, 20F
浴室大小我不太在意,能正常使用就很開心了!!
其實會喜歡新村高爺的原因除了近地鐵外,另外是因為有窗,房間感覺很亮
我非常的怕黑...窗外的人聲嘈雜好像反而更好入眠>O<
民宿好像大部分不是沒窗就是窗很小,所以才會選新村高爺!!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待會要來訂房了!
至於...我姐的照片...因為當事人不願意曝光ㄏㄏ所以抱歉了!!^.<
※ 編輯: bandafalean 來自: 111.255.224.56 (02/23 11:41)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