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村住宿3選1..(急)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時間12年前 (2014/02/22 00:37),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因為三月要帶姊姊去韓國玩,想麻煩大家幫忙我挑旅館,謝謝你們!! 因為第一次去韓國住新村的MOTEL就非常非常喜歡新村的氣氛 所以這次住宿依然選擇新村。 因為我姊疑似長的有點貌美(誤)...所以爸媽希望我挑"安全點"的旅館... 目前三間旅館在做選擇: 1.新村高爺會館  價格最貴(一晚大概兩千四)    優點-離地鐵非常近,有電梯,有暖氣,有窗戶  缺點-爬了很多文,看到很多關於(設備老舊?)的評論      2.新村冰柱飯店  價格中等(一晚大概兩千二)  優點-房間貌似大又明亮,而且有附早餐  缺點-相較其他兩間離地鐵較遠,好像在MOTEL街?,沒有暖氣 3.新村24Guesthouse  價格最便宜(一晚大概一千九)  優點-離地鐵非常近  缺點-不曉得有無暖氣,無電梯,房間非常小 我爬了好幾天的文,越比較越猶豫... 所以想麻煩有住宿經驗或是對新村很了解的朋友給我一點建議, 首要是想問晚上回去時的"安全"問題還有房間的"明亮度"。 目前是最喜歡新村高爺, 想問近期住過的人覺得是否值得這個價格(五晚一萬二阿....QQ) 麻煩大家了,謝謝^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3.236

02/22 02:11, , 1F
parfe除非選得是高級房 不然房間不大喔 但價格合理
02/22 02:11, 1F

02/22 02:13, , 2F
之前住了5晚 沒有被奇怪聲音吵 路上大都是情侶 滿安全的
02/22 02:13, 2F

02/22 02:14, , 3F
雖然沒住過新村高爺 但如果價預算不是問題 就住它吧
02/22 02:14, 3F

02/22 02:16, , 4F
不過parfe的浴室+早餐很滿意(之前是住一晚1500)
02/22 02:16, 4F
 我真的蠻喜歡這間的,但我家人很擔心MOTEL街...所以一直在猶豫QQ  (BTW你住的價格也太優!!好羨慕!!)  預算是足夠住新村高爺,但又覺得住別間省下來的三四千元可以讓我姊敗很多東西阿  所以一直在思考到底值不值得花這麼多錢去住它~~~~~TAT

02/22 03:00, , 5F
這次去我們住新村的wiz house
02/22 03:00, 5F

02/22 03:00, , 6F
價格便宜房間也滿美的 在高爺旁邊妳可以考慮看看
02/22 03:00, 6F
 因為WIZ house價格高過新村高爺...而且訂房好像很麻煩(我喜歡AGODA直接刷卡)  所以當時就沒有列入考慮了QQ  但我剛剛去爬了一下文,OMG也太美了吧.........完全驚豔!!!!!!! ※ 編輯: bandafalean 來自: 111.255.212.81 (02/22 10:29)

02/22 11:58, , 7F
住過新村wiz house,非常推薦呦 工作人員也都很好!!!
02/22 11:58, 7F
 WIZ下午我有不死心的寫信詢問房價了...(因為真的超美的又寬敞超心動)  但是...真的...不便宜阿....QQ(回覆很親切倒是真的!!)  但重點還是因為沒有空房讓我們連住五天啦...總之謝謝你哦!!!^^

02/22 13:29, , 8F
原PO如果想看房間照片 可以可私信我喔^^
02/22 13:29, 8F

02/22 13:30, , 9F
parfe附近很多hostel 像是CT BLU 所以滿多遊客的 別擔心
02/22 13:30, 9F

02/22 13:32, , 10F
至於飯店本身 碰到的幾乎是旅客 櫃檯是英文好的男大生 哈
02/22 13:32, 10F
 P大你人超好的QQ但是經過我爸媽強烈阻止,MOTEL街的旅館已經被刪除選項了嗚嗚  (而且還規定了回旅館的時間...TAT)  不然我多想撘訕所謂的櫃檯男大生阿(誤)...(但我在街上真的很愛搜尋單眼皮男孩ㄎㄎ)  總之真的非常感謝你阿P大~~~>O<你人真好~~~~~~~

02/22 15:48, , 11F
Blu GuestHouse呢?離地鐵近還有電梯XD前面就是站著吃燒肉
02/22 15:48, 11F

02/22 16:30, , 12F
我也推薦Blu guesthouse.房價也便宜,只是房間比較小就
02/22 16:30, 12F
 印象中爬文也有看到BLU的老闆是帥哥!!!(又誤)  而且房價真的很便宜...我剛剛搜尋一晚才一千六耶嗚嗚  但是...就是地點不能接受阿.....  非常謝謝你們給的建議,下次人多一點或是有男生一起會考慮的!!

02/22 17:12, , 13F
住過新村高爺...房間大小適中、挺乾淨的~但浴室超小,而且兩
02/22 17:12, 13F

02/22 17:13, , 14F
天才整理一次房間....供你參考!!
02/22 17:13, 14F

02/22 20:11, , 15F
新村高爺和新村24guesthouse我都有住過喔!兩間都不大
02/22 20:11, 15F

02/22 20:13, , 16F
新村24guesthouse有暖氣,不過沒有電梯
02/22 20:13, 16F
 謝謝你們的意見, 想請問一下,新村高爺有沒有哪方面很糟糕的?  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會訂新村高爺....  (因為抵制MOTEL街的雙親答應要補貼一點ㄏㄏ超爽DER) ※ 編輯: bandafalean 來自: 114.27.222.211 (02/22 23:30)

02/23 01:45, , 17F
新村高爺的浴室真的好小>"<,除此之外都還滿不錯的!
02/23 01:45, 17F

02/23 09:33, , 18F
想伸姐姐照片,哈哈!
02/23 09:33, 18F

02/23 10:26, , 19F
新村高爺浴室很小,要住附近寧可住民宿,又便宜
02/23 10:26, 19F

02/23 10:28, , 20F
新村高爺那一棟電梯是自由進出,除了交通方便,其他都還好
02/23 10:28, 20F
 浴室大小我不太在意,能正常使用就很開心了!!  其實會喜歡新村高爺的原因除了近地鐵外,另外是因為有窗,房間感覺很亮  我非常的怕黑...窗外的人聲嘈雜好像反而更好入眠>O<  民宿好像大部分不是沒窗就是窗很小,所以才會選新村高爺!!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待會要來訂房了!  至於...我姐的照片...因為當事人不願意曝光ㄏㄏ所以抱歉了!!^.< ※ 編輯: bandafalean 來自: 111.255.224.56 (02/23 11:41)
文章代碼(AID): #1J1u3Gb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1u3Gb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