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後一天該如何安排行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你的成功,我的壓力)時間12年前 (2014/02/22 01:2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就要出發去韓國了 排行程時 去的當天與平常日都覺得很ok! 但突然不曉得該如何安排最後一天行程@@~ 我們是住s.a 然後最後一天是下午4:30的班機 如果按計畫大約13:00左右從首爾站出發到機場 應該時間上綽綽有餘 於是出現了上午整個空檔不曉得該去哪裡把握最後時機? 如果是血拼 許多店應該還沒開 但若是一些點 怕太遠來不急趕11點的退房 所以上來聽聽各位的建議~ 先感謝大家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01.101

02/22 02:33, , 1F
如果住宿地可以寄放行李 就去觀光景點吧
02/22 02:33, 1F

02/22 02:33, , 2F
我一次是安排成均館大學 另一次是漢江+廣藏市場
02/22 02:33, 2F

02/22 03:52, , 3F
可以安排超市或LOTTE mall 如果血拼的話
02/22 03:52, 3F

02/22 10:45, , 4F
只有上午,睡到飽+好吃的午餐已經差不多了
02/22 10:45, 4F

02/22 11:07, , 5F
抱歉借問一下,這樣可以去仁川的月耳島嗎?
02/22 11:07, 5F

02/22 13:12, , 6F
早一點退房 去一個早上九點開的博物館回來再吃個午餐
02/22 13:12, 6F

02/22 13:12, , 7F
嘟嘟好xdddddddd
02/22 13:12, 7F

02/22 18:37, , 8F
我是退房完去景福宮逛逛
02/22 18:37, 8F

02/22 20:44, , 9F
上次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去機場,早上選擇再去超市補貨
02/22 20:44, 9F

02/23 14:07, , 10F
我們之前是早早出門去慶熙大逛欸哈哈~~~沒什麼人但很美
02/23 14:07, 10F
後來報告一下我們最後一天~ 我們11點退房後 就殺去s.a.旁邊的豬骨湯吃午餐 接著再去樂天outlet小逛一下 結束整個行程~ 個人覺得樂天outlet還不錯逛~ 突然很後悔自己沒早點發現這個點阿~~~~ ※ 編輯: sakamooto 來自: 111.252.121.18 (03/08 11:54)
文章代碼(AID): #1J1up7-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1up7-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