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低調又很美味的炸醬麵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克里斯牧羊人)時間12年前 (2014/02/22 16:5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始有圖有文網址:http://pondaen.pixnet.net/blog/post/83453939 說真的~這一次韓國行真的是美食多到,真恨不得多帶幾個胃去>< 計畫中的餐廳,也因為實在吃不下了而默默取消好幾家唷~~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居然是我跟胖豬隨便走路遇上的"低調美食",也是必出現在在每個韓劇 中主角必吃的美食明星 哈哈~講的這麼火~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炸醬麵!!!!!] 聽胖豬說~還有一部劇叫"夢幻情侶",裡面的女主角超級無敵愛吃炸醬麵的~不論心情好或 不好,只要有"它"就萬事OK!! 還曾經有一句名言"是你們拋棄了炸醬麵,錯過的炸醬麵不會回來了!!人生就是這樣~~還 真逗趣呀!! 不過這個真的蠻好用的~~ 我們去北村的早上,因為行程讓我跟胖豬吵了一架,當下我就說~好啦好啦!!我買炸醬麵 給你吃....果真~立即見效!! 不虧是胖豬呀~~人真好!! 這一家~是我們在去北村八景的路上,想說來個隨興...答應胖豬要買炸醬麵給她吃 所以我們想說~有中華料理之類的店,應該就有炸醬麵了吧!! 於是我們到了北村文化中心~東看看西看看,就在北村文化中心的路口,有一家Han's Deli的隔壁隔壁...也就是往昌德宮的方向會經過喔!!很好找吧!! 沒想到真看到了一家[正統中國料理],很低調!!招牌很小~店面又是在地下室~~ 於是我們就抱著探險的心態下去!!!! 店家很隨性,沒什麼特別裝潢... 看到很多大叔來來往往的去送外賣 這就是常在韓劇中出現的外送鐵盒... Manu很簡單~餐廳座位不多,我想應該外送的居多... 阿珠媽很親切~~不太會講英文,但是聽得懂炸醬麵.... 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等待~期待已久的炸醬麵啦!! 韓國餐廳,很棒的一點就是~跑菜小菜無限量供應...不過這個泡菜看似簡單,可是非常道 地很好吃 我們跟阿珠媽要了4盤~哈哈!!不過黃蘿蔔,我們很有默契的動也沒動>< 上菜了上菜了~~~不對!!是上麵了~!!跟臉一樣大的炸醬麵~~出現了!!! 當下感覺就好像看到金嘆oppa出現在我們面前,看很久的炸醬麵...終於可以吃到了!! 心裡的雀躍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興奮呀!! 拌好均勻~麵條真的是很Q很有彈性!! 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大家這麼愛炸醬麵~不僅僅麵條很Q彈,拌醬也很實在,馬鈴薯甜甜 的 吃了心情真的會很好耶!!! 我們兩個人,居然吃了3碗跟臉一樣大的炸醬麵,還想再叫第4碗,看起來很多,但是好吃 到沒兩下就清光光了.... 這時候我想到了~炸醬麵的好朋友餃子!!我們也沒吃到~~ 就想說~不要在吃炸醬麵了!!再吃下去~阿珠媽會覺得這兩個是從非洲來的嗎??於是就點了 餃子來吃吃... 炸餃子~吃起來很爽口,一點都不油膩的感覺!! 加上很清甜的醬油...真的口感也不錯!! 10個餃子下肚,我們終於捨得離開這家餐廳了!! 這一家,是意外中找到的店,但是讓我對炸醬麵回味無窮... 哪怕是回到了台灣~仍然是念念不忘...還去買炸醬麵的泡麵來回憶 但是~味道還是不一樣,讓我在心中吶喊著"這不是炸醬麵這不是炸醬麵!!" 蠻建議去北村的朋友,如果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去試試... 或者是~~像我們一樣,很隨興找間餐廳,很可能會有地雷,但也有可能像我們一樣會有意 外的驚喜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4.244

02/22 20:49, , 1F
一碗大概多少呢?之前去吃雖然好吃...但也不便宜QQ
02/22 20:49, 1F

02/23 01:11, , 2F
曾經在明洞吃過覺得不好吃囧~下次去北村吃看看~
02/23 01:11, 2F

02/23 02:31, , 3F
去年韓國朋友的媽媽帶我去樂天百貨樓上餐廳的也超好吃
02/23 02:31, 3F

02/23 17:48, , 4F
弘大這邊有一碗1500就很好吃的 不過建議點炒炸醬麵更好吃
02/23 17:48, 4F

02/25 01:44, , 5F
s大可以分享嗎?下個月剛好住弘大:)
02/25 01:44, 5F
文章代碼(AID): #1J26Rq3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26Rq3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