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3/3-3/8首爾自由行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alabbo)時間12年前 (2014/02/22 20:2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的自由行 兩個女生都是第一次遊韓國 好期待又緊張... 交通以搭地鐵為主 民宿位於弘大 麻煩大家協助幫忙檢查行程 有沒有不妥的地方 感激不盡唷;) 3/3 <一> 17:25 抵達金浦機場->弘大民宿check in->明洞換錢+晚餐咸興冷麵(不逛街)->南山纜車 首爾塔->回弘大民宿 3/4<二> 愛寶樂園(早上~下午) 晚餐 因回程地鐵順路 會在江南吃 順便逛逛 Q:江南有什麼推薦的美食嗎!? 3/5<三> 9:00梨大Isaac ->梨大校園走走逛逛 ->女人街->孔陵一隻雞->東大門(晚餐 炸醬麵) 3/6<四> 滑雪團(麗玲) 晚上 黎泰院land汗蒸幕->回弘大 3/7<五> 早餐 土俗村人參雞->11:00景福宮交接儀式->免費韓服體驗->北村走走拍拍幾景到安國站->下午明洞逛街->晚上回弘大->nb2 3/8<六> 金浦機場 11:00飛機返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90.33

02/22 20:55, , 1F
D1注意一下纜車末班車時間喔,你到明洞應該也7,8點了
02/22 20:55, 1F

02/22 21:03, , 2F
景福宮韓服體驗一人只有5 mins唷! 而且很多人排,建議下
02/22 21:03, 2F

02/22 21:04, , 3F
午一點前先去排隊,不然一下名額就被占滿了
02/22 21:04, 3F

02/22 21:16, , 4F
有查到末班時間是1100平日晚上的票應該不會很難買到吧?!
02/22 21:16, 4F

02/22 21:18, , 5F
韓服體驗謝謝提醒:D 感謝你們
02/22 21:18, 5F

02/24 13:19, , 6F
我上次也是平日晚上去南山塔 結果纜車排超久喔 大概排了
02/24 13:19, 6F

02/24 13:19, , 7F
三四十分鐘
02/24 13:19, 7F

02/26 02:45, , 8F
oh謝謝k大分享經驗 這樣看來d1南山塔的行程似乎有點危險:(
02/26 02:45, 8F

02/26 22:12, , 9F
下山看有沒有公車,黃2.吧
02/26 22:12, 9F
文章代碼(AID): #1J29SQz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29SQz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