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3/6~3/10首爾自由行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好狗兒)時間12年前 (2014/02/23 10:38),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通方面都以地鐵為主 住宿是在新村的Parfe Hotel 3/6(四) 12:45抵達金浦機場→搭乘機場地鐵至弘大站再轉乘至新村→15:00飯店check in →新村春川辣炒雞→逛新村地鐵周遭(第一天怕時間不好控制 晚上沒有特別排行程) 3/7(五) 明洞→一品香換錢→逛明洞商圈→午餐神仙雪濃湯→東大門→晚餐橋村炸雞 3/8(六) 梨大→午餐元祖奶奶菜包肉→弘大停車場街→晚餐HAHA烤腸→YG朝聖 3/9(日) 新沙洞→林蔭大道→午餐SCHOOL FOOD(沒有特定想吃的餐廳)→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or永登浦地下街→晚餐新村八色五花肉 3/10(一) 13:45金浦機場班機起飛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第一天(3/6)晚上若是時間充裕 還可以塞進什麼行程嗎 還是說新村地鐵周遭就很好逛? 2.第四天(3/9)新沙洞附近有推薦的餐廳嗎? 或是在高速巴士站和永登浦站附近? 3.若是將高速巴士和永登浦地下街都排入行程 時間足夠嗎? 4.最後一天若是一樣搭地鐵回機場 要耗時多少? 還有時間逛機場旁邊的樂天嗎? (因為對機場巴士搭乘方式沒有把握)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有沒有不順需要修改的地方 感激不盡: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5.98

02/23 11:01, , 1F
新沙洞的漢城文庫拉麵好吃,可以參考一下
02/23 11:01, 1F

02/23 11:12, , 2F
梨大可以放第一天去;新沙洞有"漢城文庫"拉麵店可以吃
02/23 11:12, 2F

02/23 11:32, , 3F
梨大早上沒什麼好逛的阿 可以第一天晚上就去喔
02/23 11:32, 3F

02/23 12:02, , 4F
第一天的辣炒雞放逛完回來再吃,行李放好,就去梨大逛
02/23 12:02, 4F

02/23 12:02, , 5F
校園和女人街這樣差不多
02/23 12:02, 5F

02/23 13:06, , 6F
那等於說第三天早上就直接去弘大嗎?弘大這樣一整天OK嗎
02/23 13:06, 6F

02/23 13:24, , 7F
早上可以逛新村嗎
02/23 13:24, 7F

02/23 13:44, , 8F
新村可以d3
02/23 13:44, 8F

02/23 13:45, , 9F
OKOK 謝謝各位 開心
02/23 13:45, 9F

02/23 14:09, , 10F
你可以準備個早上的備案景點,如果覺得每天晃一下新村,
02/23 14:09, 10F

02/23 14:09, , 11F
沒什麼太多可逛的,備案就可以拿來用了
02/23 14:09, 11F

02/23 14:11, , 12F
或者永登浦可放d3弘大後;d4逛高速巴士
02/23 14:11, 12F

02/23 15:54, , 13F
漢城文庫拉麵有讓我驚豔到~下次去也想再吃一遍~
02/23 15:54, 13F

02/23 16:16, , 14F
但是…泡菜很辣XDDDDD
02/23 16:16, 14F

02/23 17:10, , 15F
我也住Parfe噎3/5-3/11!!!!!
02/23 17:10, 15F

02/23 17:58, , 16F
那K大我們會相遇!!!!!!!!!
02/23 17:58, 16F
文章代碼(AID): #1J2LyZW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2LyZW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