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易斯達與德威共掛航班行李規定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2/23 21:09), 編輯推噓7(7028)
留言3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一下 因為一直訂不到大韓三月底預算內的機票 只能改買易斯達的單程機票(小弟長期在韓國工作) 但很奇怪的是 要搭的那天,卻是與德威共掛的航班,由德威來飛 易斯達的購買網頁上面給我的行李限制是15KG 但看德威的行李限制卻又是20KG 到底我到時行李可以扛幾公斤託運啊? 對了.... 另一個小疑惑 就是同樣一天的航班, 德威網頁卻顯示賣完了,易斯達卻還有機票可以賣(還是促銷的) 但明明是德飛在飛,德威沒票,實在有點無法理解耶XDDD 我很久很久以前,這條航線剛啟用時,曾搭過德威,服務還ok (當時還有正式餐點,據說現在都改成餐盒了?XD) 畢竟我比較容易餓容易渴, 餓的話,自己在機場管制區買一些食物好了(松機管制區有飯糰便當之類的嗎?XD) 渴的話,畢竟不能帶液體進管制區,管制區裡面有賣統一的塑化飲料之類的嗎? 機上的果汁可以免費續杯?(新加坡的每樣都要算錢.....) 不知道最近有坐過韓籍LCC的鄉民,能否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33.99.157

02/23 21:17, , 1F
因為英文網站寫行李限制15KG 但台灣代理的卻寫20KG
02/23 21:17, 1F

02/23 21:17, , 2F
有點令人一頭霧水.....
02/23 21:17, 2F

02/23 23:11, , 3F
我本來要從台灣易斯達訂來回(回程共用德威飛)但易斯
02/23 23:11, 3F

02/23 23:12, , 4F
達說回程沒了,打去德威訂一樣時段,是去程沒票但回程
02/23 23:12, 4F

02/23 23:13, , 5F
有,但不協助代訂金浦—松山,也許兩公司各有保留部分
02/23 23:13, 5F

02/23 23:15, , 6F
票給旅行社或其他客人吧!關於食物部分我可以三月初去了
02/23 23:15, 6F

02/23 23:15, , 7F
再來回答 還有行李限重
02/23 23:15, 7F

02/23 23:26, , 8F
嗯 感謝感謝~~
02/23 23:26, 8F

02/24 01:26, , 9F
之前搭過Eastar的經驗行李是限重20KG 機上有水以及柳橙汁
02/24 01:26, 9F

02/24 01:26, , 10F
可以暢飲這樣
02/24 01:26, 10F

02/24 09:30, , 11F
去程只有一包洋芋片,回來有三角飯糰、優格、香蕉
02/24 09:30, 11F

02/24 09:31, , 12F
然後行李都是20,因為同班機我們買德威,朋友買意思達
02/24 09:31, 12F

02/24 09:31, , 13F
是相同標準
02/24 09:31, 13F

02/24 10:12, , 14F
我之前也有相同疑問,從韓網訂的也是15KG,所以就寫信
02/24 10:12, 14F

02/24 10:13, , 15F
去問,航空公司回覆是TW8667/TW8668是聯營航班易斯達
02/24 10:13, 15F

02/24 10:13, , 16F
飛機,原當初制定的托運行李限重是15KG,後來經溝通協
02/24 10:13, 16F

02/24 10:14, , 17F
調後更改為跟德威正航班一樣,免費托運行李20公斤,手提
02/24 10:14, 17F

02/24 10:14, , 18F
行李7公斤(德威10公斤)
02/24 10:14, 18F

02/24 10:16, , 19F
諾超過15KG未達20KG被罰款,可提供收據,德威會負責
02/24 10:16, 19F

02/24 13:22, , 20F
嗯,謝謝各位熱心的回覆 我剛剛也跟負責飛這天的德威詢問過
02/24 13:22, 20F

02/24 13:23, , 21F
德威雖沒回答我上限幾公斤,但他們說"以他們制定標準為主"
02/24 13:23, 21F

02/24 13:23, , 22F
"若超重,比照德威的每公斤185台幣" 也就是 不是易航的10US
02/24 13:23, 22F

02/24 13:24, , 23F
我到時去搭時,會讓15KG之外多出5KG放在行李最外面
02/24 13:24, 23F

02/24 13:25, , 24F
如果德威仍給我20KG我就直接託運,不行就交給家人帶回家XD
02/24 13:25, 24F

02/24 23:26, , 25F
怕餓可以帶麵包,帶空寶特瓶或水壺在管制區內裝水
02/24 23:26, 25F

02/25 02:11, , 26F
之前搭eastar也是20kg 機上有飲料 然後兩家的確都各有保
02/25 02:11, 26F

02/25 02:11, , 27F
留名額給旅行社之類 所以常常問兩家公司/旅行社有沒有位
02/25 02:11, 27F

02/25 02:11, , 28F
答案可能都不相同
02/25 02:11, 28F

02/25 08:51, , 29F
有一說~易斯達台灣來回的行李都是20kg,但韓國訂來回是15kg
02/25 08:51, 29F

02/25 08:52, , 30F
可能是 優待台灣人??!! XD
02/25 08:52, 30F

02/26 23:55, , 31F
國際線不能帶單品超過100毫升的液體過安檢 但可以帶
02/26 23:55, 31F

02/26 23:55, , 32F
空瓶或空水壺過安檢 管制區內有飲水機
02/26 23:55, 32F

02/26 23:56, , 33F
^超過100毫升的
02/26 23:56, 33F

02/26 23:57, , 34F
安檢食物沒有限制 你可以在托運櫃臺旁的小七買完再帶
02/26 23:57, 34F

02/26 23:57, , 35F
進去 XD
02/26 23:57, 35F
文章代碼(AID): #1J2VCEn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2VCEn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