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3/30~4/4首爾自由行行程請益高手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安安i平平)時間12年前 (2014/02/24 21:37),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大家好 自從決定要去韓國玩後就一直再這裡潛水哈哈 然後終於在出國前一個月排好了行程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來問問版上高手們有哪裡需要更動的! ---------------以上廢話結束---------------- 這次的出發日期是 3/30搭乘長榮的kitty機抵達時間是18:45 總共是兩男一女 (對!我知道很奇怪哈哈!但是去韓國一定要有個男生幫忙當挑夫嘛!) 3/30(日) 仁川機場→民宿Neoseoul Guesthouse 放行李→弘大閒晃→流氓辣炒年糕 3/31(一) ISSAC→梨花壁畫村→鳳雛燉雞(惠化店)→明洞逛街+換錢 →小點心:飯捲天國(買上首爾塔吃)→南山首爾塔 →糕三時代烤肉→弘大閒晃→民宿 4/01(二) 廣藏市場綠豆煎餅→高速巴士站→陳玉華一隻雞→清溪川→東大門→民宿 4/02(三) 本粥→home plus超市(合井店)→民宿放東西→新村站著吃 →梨大逛街→春川辣炒雞排→結婚秀 or 亂打秀 4/03(四) 土俗村雞湯→景福宮→光化門→雲峴宮韓服體驗→仁寺洞 →吃休錢走年糕鍋→北村八景→橋村炸雞→弘大汗蒸幕 4/04(五) 悔恨就趁今日(?)→仁川機場→退稅→免稅店→19:45飛機回台灣 ------------------以上----------------------- 不知道是不是有哪裡需要修改的呢~~ 希望有高人指點阿!! (L) 另外有幾個問題~ Q1. 大家覺得選擇去home plus捨去樂天超市這個決定會不會太愚昧!? Q2. Day4星期三的秀,因為上網查亂打只剩明洞有,所以如果從梨大再殺去 明洞看秀會不會太麻煩了?還是看結婚秀也不賴呢? Q3. Day5星期四的韓服體驗,是聽朋友說雲峴宮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還是大家有建議哪裡的韓服體驗比較好呢~? 再次謝謝大家 拜託了~~~~ 小女子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9.167

02/24 21:56, , 1F
亂打忠正路也有,亂打結婚都不錯
02/24 21:56, 1F

02/24 21:57, , 2F
廣藏市場可以參考昨天的RM XDDDD
02/24 21:57, 2F

02/24 21:58, , 3F
4/3按你的路線,仁寺洞應該在八景之後才順
02/24 21:58, 3F

02/24 23:07, , 4F
Q1:不會
02/24 23:07, 4F

02/24 23:18, , 5F
廣藏還可以吃紅豆粥,加糖很好吃,正門一進去幾攤在左邊
02/24 23:18, 5F

02/25 00:50, , 6F
S大,忠正路的是靠近哪站啊><?
02/25 00:50, 6F

02/25 00:51, , 7F
謝謝f大精簡清楚的回答哈哈哈哈!
02/25 00:51, 7F

02/25 00:52, , 8F
J大,不會講韓文去廣藏也可以吃到好吃紅豆粥嗎?其實廣
02/25 00:52, 8F

02/25 00:52, , 9F
藏市場我超猶豫的因為不會講
02/25 00:52, 9F

02/25 02:04, , 10F
Q1:不會,除非你有要買的目標只有樂天有賣 Q2:我覺得梨大
02/25 02:04, 10F

02/25 02:05, , 11F
到明洞不會很麻煩 可以搭到乙支路.或者轉車到明洞
02/25 02:05, 11F

02/25 02:07, , 12F
3/30如果想玩不怕累其實也可以晚上去逛東大門~再回弘大XD
02/25 02:07, 12F

02/25 07:18, , 13F
紅豆粥是鹹的,你可以指著它然後手比1,應該就可以點餐
02/25 07:18, 13F

02/25 07:22, , 14F
忠正路就是個站名,市廳站附近
02/25 07:22, 14F

02/25 14:14, , 15F
i大,可是第一天出機場大概都快八點了,再殺去東大會不
02/25 14:14, 15F

02/25 14:14, , 16F
會太晚回不去弘大-0-
02/25 14:14, 16F

02/25 17:28, , 17F
有夜間巴士喔 n26
02/25 17:28, 17F

02/26 08:18, , 18F
我4月中也要去喔!我們也是選擇去home plus,之前去過
02/26 08:18, 18F

02/26 08:18, , 19F
樂天,人很多,變得很難逛,東西也沒有比較便宜
02/26 08:18, 19F

02/26 08:19, , 20F
我們也是要去雲峴宮韓服體驗唷
02/26 08:19, 20F

02/27 16:08, , 21F
其實廣藏市場有很多阿姨都是講中文的XDDD
02/27 16:08, 21F

02/27 16:08, , 22F
像有名的順熙家綠豆煎餅就有講中文的阿姨~~某攤紅豆粥也有
02/27 16:08, 22F

03/03 07:12, , 23F
韓服去明洞的韓國觀光公社就能免費體驗了
03/03 07:12, 23F
文章代碼(AID): #1J2qiIM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2qiIM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