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村與東大門住宿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ignorant)時間12年前 (2014/02/26 21:58), 編輯推噓16(16017)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年中第一次玩首爾,也爬了許多住宿文, 考量到交通便利性的考量,會挑離地鐵站附近的旅館住, 新村附近好吃的比較多但似乎沒有較好的飯店(不太喜歡民宿類型的), 而東大門地鐵比較方便但似乎較亂(可能類似台灣火車站旁), 實在不知道住哪比較適合,請問大大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嗎?謝謝您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6.178

02/26 22:03, , 1F
新村弘大+1
02/26 22:03, 1F

02/26 22:12, , 2F
兩站都住過 如果行程很複雜需要轉車 建議東大門歷史公
02/26 22:12, 2F

02/26 22:12, , 3F
園站 3線可選很方便 其實樂天那不亂 酒醉大叔到處都
02/26 22:12, 3F

02/26 22:12, , 4F
有 如果行程還好 不太需要換線 建議新村弘大 機場往
02/26 22:12, 4F

02/26 22:12, , 5F
返車程省了點 也比東大門好逛 但是民宿居多房間比較小
02/26 22:12, 5F

02/27 01:08, , 6F
今年的住宿點找在弘大,但朋友的一句妳又不去夜店之類的
02/27 01:08, 6F

02/27 01:09, , 7F
讓我動搖了~_~ 還在思考要不要換地方住~
02/27 01:09, 7F

02/27 02:55, , 8F
歷史公園站真的比較推
02/27 02:55, 8F

02/27 09:36, , 9F
不去夜店也可以逛街壓哈哈
02/27 09:36, 9F

02/27 09:39, , 10F
其實上次住新村要去景點都要一直轉車有點累QQ下次會
02/27 09:39, 10F

02/27 09:40, , 11F
考慮改住東大門!不過也要看你的行程如何排:)
02/27 09:40, 11F

02/27 11:43, , 12F
個人偏好東大門 交通比較方便 晚上想逛街走出去就有的逛
02/27 11:43, 12F

02/27 11:43, , 13F
也要看你行程都走哪 說真的轉車滿累的XD
02/27 11:43, 13F

02/27 11:44, , 14F
東大門歷史公園站+1
02/27 11:44, 14F

02/27 12:42, , 15F
想推一個忠武路站,也是三線可搭,離明洞東大門都很近^^
02/27 12:42, 15F

02/27 16:28, , 16F
推明洞!去快十次了有五次都住那裡,除了轉乘地鐵有點不便
02/27 16:28, 16F

02/27 16:36, , 17F
我住東大門 ,交通真的超方便 !晚上也有可以東逛西逛
02/27 16:36, 17F

02/27 17:53, , 18F
東大門方便+1
02/27 17:53, 18F

02/27 23:01, , 19F
以地鐵方便為主+1 之前住弘大到哪都要一直轉車+中間路程
02/27 23:01, 19F

02/27 23:03, , 20F
真的滿累 首爾酒醉的人真的滿多 尤其禮拜五六傍晚就已經
02/27 23:03, 20F

02/27 23:04, , 21F
有不少喝醉的人了
02/27 23:04, 21F

02/27 23:30, , 22F
住過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很方便好逛.
02/27 23:30, 22F

02/28 00:31, , 23F
去年12月也是第一次首爾自由行,發現新村去哪都要轉車
02/28 00:31, 23F

02/28 00:32, , 24F
而且,當初在新村找不到換幣所,是去明洞才看到滿街都是
02/28 00:32, 24F

02/28 08:29, , 25F
我去五次都住新村。新村好吃的店都有。又不亂。我喜歡
02/28 08:29, 25F

02/28 14:38, , 26F
我喜歡新村 離梨大 弘大都近
02/28 14:38, 26F

02/28 17:06, , 27F
住新村去幾個常去的地方都不用轉車阿
02/28 17:06, 27F

02/28 17:06, , 28F
去弘大跟梨大都是走路會到距離,去明洞坐到乙支路三街
02/28 17:06, 28F

02/28 17:07, , 29F
就好,上來一樣是明洞,只是不同邊進去
02/28 17:07, 29F

02/28 17:07, , 30F
大家愛逛的東大門,其實是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02/28 17:07, 30F

02/28 17:09, , 31F
都是2號線阿~~~~~~
02/28 17:09, 31F

02/28 17:15, , 32F
其實有些一站距離的地方說真的你轉車的時間都夠你走到
02/28 17:15, 32F

02/28 17:16, , 33F
了,更何況轉車也要走很遠的路,而且有些要兩次地鐵錢
02/28 17:16, 33F
文章代碼(AID): #1J3VBy-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3VBy-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