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梨大站Tori Hotel住宿經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琪)時間12年前 (2014/02/27 11: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預計四月初第一次去首爾, 由於機票緣故有兩天會自己住, 考慮住梨大附近覺得比較悠閒(?) 搜尋比價之後覺得這間Tori Hotel感覺不錯(http://ppt.cc/WMmV) Hotels.com上面有41個評語, 但是因為都搜不到網誌、韓巢地圖上沒有顯示、版上也沒有, 總是有點不安心, 想請問有沒有入住過的前輩可以提供意見,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94.101

03/24 21:10, , 1F
我五月要去住 訂完就有寄地圖給我 態度不錯 住了再分享
03/24 21:10, 1F
文章代碼(AID): #1J3guXY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3guXY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