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1/30 - 12/8首爾釜山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伶)時間12年前 (2014/03/02 16: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30台北→首爾(仁川) 7:45-11:10的班機 先去明洞換錢,搭車前往釜山 ●12/2中午離開 釜山→首爾 (期間就自由隨便晃,會 排1.2天去滑雪) ●12/7 12:00離開民宿去 寄放行李到20:00 (我有查到寄放到20:00.不知道有人知道可以寄放更晚的地方嗎?) 之後可能拖行李覓食,接著找汗蒸幕,待到早上中午班機回台灣 想請問這樣去釜山可行嗎? 還是時間要拉長? 有推薦前往釜山的交通工具嗎? 這期間會有雪場可滑嗎? 我是上網查說12月就開幕了 想說問看看大家意見 謝謝大家回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3.151
文章代碼(AID): #1J4kX6l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4kX6l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