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舊版美金換錢所收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飄)時間12年前 (2014/03/03 02:4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去韓國換了美金,剩200美金沒有花完 過幾天要再前往韓國,但是記得美金在去年時有改版過 目前手上的百元美金為2006版本,想請問韓國當地的換錢所會收舊版的美金嗎? 還有匯率會不會有差呢? 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8.250

03/03 04:51, , 1F
我前幾天拿2003的都還可以換 匯率沒差
03/03 04:51, 1F

03/03 04:52, , 2F
小額美鈔匯率才會差一點點
03/03 04:52, 2F

03/03 04:57, , 3F
忘了說我是去明洞大使館換的
03/03 04:57, 3F

03/06 19:16, , 4F
可換 上周在民間換錢所 新舊一起換過
03/06 19:16, 4F

03/06 19:17, , 5F
100元價錢都一樣 我也在大使館換的
03/06 19:17, 5F
文章代碼(AID): #1J4tj3v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4tj3v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