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ostel korea/ hostel korea 6?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某部分卻像殘廢了。)時間12年前 (2014/03/04 11:0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臨時起意一個人要去首爾玩 現在機票已經訂好了 但之前住的橘子公寓已經滿了 殘念=,.= 現在是有問到hostel korea的單人房 共用衛浴 29000 won 還有 hostel korea 6的單人房 40000won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都有點久以前了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住過這兩家的單人房?? 從地鐵站走回飯店是否不會太暗 + 安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7.87

03/04 14:12, , 1F
hk離東廟站出口很近且在大馬路邊 hk6在hk附近 但在巷子
03/04 14:12, 1F

03/04 14:12, , 2F
的巷子裡
03/04 14:12, 2F

03/04 19:31, , 3F
之前去都住hk,晚上很晚回去一個人我也不太怕,路上沒什麼
03/04 19:31, 3F

03/04 19:31, , 4F
人理我,單人房一個人住差不多,忘了說我都住有衛浴的XD
03/04 19:31, 4F

03/05 00:00, , 5F
聽說hk沒電梯。hk6有。我們就訂了HK6XDD
03/05 00:00, 5F

03/05 01:44, , 6F
推HK6,一月才住過,電梯很重要啊!
03/05 01:44, 6F

03/05 10:24, , 7F
HK在大馬路旁,雖然要轉進去巷子,但在巷口而已
03/05 10:24, 7F

03/05 10:25, , 8F
回去的路不會太暗,但我10點多回去,路上已經沒什麼人了
03/05 10:25, 8F
文章代碼(AID): #1J5KAnn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KAnn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