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國梨大。火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04 11:3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資訊 - 火飯 電話:02-362-9833 二號線梨大站三號出口後直走,過了星巴克後右轉,看到超大斜坡走上去就到囉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4100452 火飯是朋友推薦來韓國要吃的東西 便宜又好吃 不過他店內座位不多 可能會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點餐方式很簡單 算人頭一個人kr.6000 可以選擇豬肉 雞肉 跟魷魚 因為幾乎每天都在吃雞肉 所以選了魷魚跟豬肉XD 還會有蛋湯跟炒飯 店裡有會講中文的阿珠嬤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XD 坐下以後就會送上一碗飯 可別急啊不要急著配料吃 這是等下吃到剩下1/3的時候要丟進去做炒飯用的 接著會送上蛋湯 說是說蛋湯但我覺得是蒸蛋 很清淡但湯很好喝 不過要注意因為他上桌的時候真的是滾燙的 接著就送上我們的晚餐囉 裡面的料有粉絲 高麗菜 年糕 洋蔥等等的料 非常的豐富~!!! 送上來是長這樣 然後就會開火煮他了 本來不知道是不是該自己動手 遲疑了一下阿珠罵會來幫你稍微拌一拌喔 大概等待一下煮好就可以吃了 很好吃 燒燒燙燙的 魷魚也新鮮好吃 越吃身體越熱 而且雖然看起來這麼紅 他其實不太辣喔 只是真的很燙XD 用這個講炒過的飯真的好好吃喔 炒完以後會鋪平 開大火讓炒飯產生鍋巴 鍋巴飯好好吃 我覺得這比石鍋拌飯還好吃耶 而且這個炒飯吸收了整鍋湯的精華啊!!! 熱量什麼的就丟一邊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34.87

03/04 23:58, , 1F
食尚玩家剛介紹耶...好想吃!!!要到5月才出發!!
03/04 23:58, 1F

03/05 00:28, , 2F
12月第三次自助決定一定要去吃阿!
03/05 00:28, 2F

03/06 01:51, , 3F
好餓啊
03/06 01:51, 3F

03/06 09:52, , 4F
真的很好吃~
03/06 09:52, 4F

03/25 23:20, , 5F
六月要去~~~
03/25 23:20, 5F
文章代碼(AID): #1J5KcUf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KcUf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