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國梨大。火飯
- 店家資訊 -
火飯
電話:02-362-9833
二號線梨大站三號出口後直走,過了星巴克後右轉,看到超大斜坡走上去就到囉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4100452
火飯是朋友推薦來韓國要吃的東西
便宜又好吃
不過他店內座位不多
可能會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點餐方式很簡單
算人頭一個人kr.6000
可以選擇豬肉 雞肉 跟魷魚
因為幾乎每天都在吃雞肉 所以選了魷魚跟豬肉XD
還會有蛋湯跟炒飯
店裡有會講中文的阿珠嬤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XD
坐下以後就會送上一碗飯
可別急啊不要急著配料吃
這是等下吃到剩下1/3的時候要丟進去做炒飯用的
接著會送上蛋湯
說是說蛋湯但我覺得是蒸蛋
很清淡但湯很好喝
不過要注意因為他上桌的時候真的是滾燙的
接著就送上我們的晚餐囉
裡面的料有粉絲 高麗菜 年糕 洋蔥等等的料
非常的豐富~!!!
送上來是長這樣 然後就會開火煮他了
本來不知道是不是該自己動手
遲疑了一下阿珠罵會來幫你稍微拌一拌喔
大概等待一下煮好就可以吃了
很好吃 燒燒燙燙的 魷魚也新鮮好吃
越吃身體越熱 而且雖然看起來這麼紅
他其實不太辣喔 只是真的很燙XD
用這個講炒過的飯真的好好吃喔
炒完以後會鋪平
開大火讓炒飯產生鍋巴
鍋巴飯好好吃 我覺得這比石鍋拌飯還好吃耶
而且這個炒飯吸收了整鍋湯的精華啊!!!
熱量什麼的就丟一邊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34.87
推
03/04 23:58, , 1F
03/04 23:58, 1F
推
03/05 00:28, , 2F
03/05 00:28, 2F
→
03/06 01:51, , 3F
03/06 01:51, 3F
→
03/06 09:52, , 4F
03/06 09:52, 4F
推
03/25 23:20, , 5F
03/25 23:20, 5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