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市區退稅(樂天)&Tony滑雪的一點負評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啤酒喵)時間12年前 (2014/03/04 14:20),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ony滑雪團 (2/28) 兩件事情最讓人無言跟傻眼,如果有版友看完也是不能接受的 建議可以不要參加這團,找找其他好評團吧 1. 集合時間8點,八點前幾乎所有人都到齊了,工作人員也在現場, 卻沒有安排排隊順序或處理,Tony本人則是8:05-8:10分之間才出現 (這之間有看手機確認了一次時間,所以可以確認遲到無誤 直到他出現才開始處理大家的預約,現場馬上亂成一團 大概過了五分鐘,才開好電腦等等,Tony要已經付錢的人先到前方 處理好一位先付訂金的後,旁邊的工作人員才補充說已付款完成先來 這時我和另外一位女生A上前遞單子,馬上被後方一個女孩B喊說 "你們為什麼要插隊!" A:"這邊是付完錢的" B:"我們這邊也是付完錢的啊!" (但她後方的排隊人龍手上都拿著韓元要補尾款 只能說規劃真的很差,又遲到又不告知已付全額的可先排在左或右之類的... 2. "滑雪手套",行前發來的確認信寫很清楚是包含在費用裡的 可是到了租借滑雪衣褲的地方前,在車上是說要用買的,最便宜也要15,000韓 整個超傻眼的,行前就是看寫包含才沒有自備防水手套,換算台幣也要四百五耶 拿列印出來的單子和工作人員確認,就一直鬼打牆的說沒有包 最後也只能買了,不然要空手嗎....Orz 以上兩件事情個人覺得真的很踩我的雷,若有版友不喜歡主辦遲到規劃差等等 建議是不要報這個團會比較好,附上確認信截圖給大家參考: http://ppt.cc/Iw2Z *市區退稅 - 明洞樂天百貨 這次由於搭酷航的班機(原 PM11:15 被改到 AM 01:30) 所以打算直接在市區退稅比較方便,一開始在LOTTE要辦理Global Blue的退稅 服務人員真的是態度超級差的,先說這次在韓國遇到的大陸店員人都很好 可是退稅這的兩位小姐態度真是讓人不敢苟同 拿著填好的單子給她,她看了一下就說這樣就可以了,直接去機場辦理 告知她我要退現金,就一臉不耐地說護照跟信用卡有嗎? 遞給她後,翻了一下就開始和旁邊的大陸人臉色很差的韓文溝通 又退給我,說他們不辦理手填的單子(什麼時候有這種規定了我都不知道 和她問,又說如果我買東西的店家願意讓我拿去改 換成用機器輸入的單子,她就可以幫我處理,不然就是一定要去機場 由於時間還來的及(假日PM 5點前),我改去商圈裡的WORRIBANK銀行辦理 正妹韓國小姐三兩下就辦好退現金給我的...整個就超火大的 回去寫客訴單,邊寫邊聽到同樣的小姐和顏悅色地和她的同胞說 "這樣就可以了,在隔壁辦理領現金就可以了" 聽到又是一把火XDDD,就在隔壁跟我唬說一定要去機場一定要機器的單是怎樣!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碰上這兩位刻意刁鑽的小姐 但還是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是可以退現金的,就在隔壁 (我那時因退稅人潮太多,隔壁被擋住,所以沒看到) 如果跟你說一定要去機場才能辦,或是單子不能手填都是鬼扯! (門口的宣傳單也寫很清楚是憑"填好的"退稅單) 以上一點心得給大家參考,希望不會再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3.99

03/04 15:26, , 1F
去年十二月去樂天退稅的小姐說樂天不辦理現金退稅,所以
03/04 15:26, 1F

03/04 15:26, , 2F
我也跑去WOORI BANK辦理了. 現在改成樂天也可現退了嗎?
03/04 15:26, 2F
查了一下韓國觀光社網站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MA/MA_CH_9_4.jsp?cid=1841239 不是在樂天賣場消費的他們不辦理,但還是和兩位小姐的誇張說詞兜不上... ※ 編輯: jelloHUA 來自: 118.169.193.99 (03/04 15:48)

03/04 16:52, , 3F
在韓國真的常遇到店家說法不一的狀況...
03/04 16:52, 3F

03/04 18:49, , 4F
原po我們同團耶~ 不過我再猜他們本來就會把集合時間提早
03/04 18:49, 4F

03/04 18:50, , 5F
因為到滑雪場時間跟預定一樣
03/04 18:50, 5F

03/05 10:45, , 6F
我們的是有寫手套不包含,但真的建議可以選別團就選別團
03/05 10:45, 6F

03/05 20:33, , 7F
我們的也有寫手套不包含+1
03/05 20:33, 7F

03/05 20:34, , 8F
同樓上,也是建議可選別團就別團,人數真的太多了...
03/05 20:34, 8F

03/05 20:35, , 9F
原來我跟原po是同一天參加Tony的團耶
03/05 20:35, 9F

03/06 01:18, , 10F
邊先生的滑雪很棒!認真人又少
03/06 01:18, 10F

03/06 23:46, , 11F
同團淚相認XD!
03/06 23:46, 11F

01/20 10:07, , 12F
2012參加過tony團印象很好<今年3月還報了一次~
01/20 10:07, 12F

01/20 10:07, , 13F
評價如何再上來分享囉
01/20 10:07, 13F
文章代碼(AID): #1J5N2SQ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N2SQ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