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市區退稅(樂天)&Tony滑雪的一點負評
*Tony滑雪團 (2/28)
兩件事情最讓人無言跟傻眼,如果有版友看完也是不能接受的
建議可以不要參加這團,找找其他好評團吧
1. 集合時間8點,八點前幾乎所有人都到齊了,工作人員也在現場,
卻沒有安排排隊順序或處理,Tony本人則是8:05-8:10分之間才出現
(這之間有看手機確認了一次時間,所以可以確認遲到無誤
直到他出現才開始處理大家的預約,現場馬上亂成一團
大概過了五分鐘,才開好電腦等等,Tony要已經付錢的人先到前方
處理好一位先付訂金的後,旁邊的工作人員才補充說已付款完成先來
這時我和另外一位女生A上前遞單子,馬上被後方一個女孩B喊說
"你們為什麼要插隊!" A:"這邊是付完錢的"
B:"我們這邊也是付完錢的啊!" (但她後方的排隊人龍手上都拿著韓元要補尾款
只能說規劃真的很差,又遲到又不告知已付全額的可先排在左或右之類的...
2. "滑雪手套",行前發來的確認信寫很清楚是包含在費用裡的
可是到了租借滑雪衣褲的地方前,在車上是說要用買的,最便宜也要15,000韓
整個超傻眼的,行前就是看寫包含才沒有自備防水手套,換算台幣也要四百五耶
拿列印出來的單子和工作人員確認,就一直鬼打牆的說沒有包
最後也只能買了,不然要空手嗎....Orz
以上兩件事情個人覺得真的很踩我的雷,若有版友不喜歡主辦遲到規劃差等等
建議是不要報這個團會比較好,附上確認信截圖給大家參考: http://ppt.cc/Iw2Z
*市區退稅 - 明洞樂天百貨
這次由於搭酷航的班機(原 PM11:15 被改到 AM 01:30)
所以打算直接在市區退稅比較方便,一開始在LOTTE要辦理Global Blue的退稅
服務人員真的是態度超級差的,先說這次在韓國遇到的大陸店員人都很好
可是退稅這的兩位小姐態度真是讓人不敢苟同
拿著填好的單子給她,她看了一下就說這樣就可以了,直接去機場辦理
告知她我要退現金,就一臉不耐地說護照跟信用卡有嗎?
遞給她後,翻了一下就開始和旁邊的大陸人臉色很差的韓文溝通
又退給我,說他們不辦理手填的單子(什麼時候有這種規定了我都不知道
和她問,又說如果我買東西的店家願意讓我拿去改
換成用機器輸入的單子,她就可以幫我處理,不然就是一定要去機場
由於時間還來的及(假日PM 5點前),我改去商圈裡的WORRIBANK銀行辦理
正妹韓國小姐三兩下就辦好退現金給我的...整個就超火大的
回去寫客訴單,邊寫邊聽到同樣的小姐和顏悅色地和她的同胞說
"這樣就可以了,在隔壁辦理領現金就可以了"
聽到又是一把火XDDD,就在隔壁跟我唬說一定要去機場一定要機器的單是怎樣!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碰上這兩位刻意刁鑽的小姐
但還是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是可以退現金的,就在隔壁
(我那時因退稅人潮太多,隔壁被擋住,所以沒看到)
如果跟你說一定要去機場才能辦,或是單子不能手填都是鬼扯!
(門口的宣傳單也寫很清楚是憑"填好的"退稅單)
以上一點心得給大家參考,希望不會再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3.99
推
03/04 15:26, , 1F
03/04 15:26, 1F
→
03/04 15:26, , 2F
03/04 15:26, 2F
查了一下韓國觀光社網站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MA/MA_CH_9_4.jsp?cid=1841239
不是在樂天賣場消費的他們不辦理,但還是和兩位小姐的誇張說詞兜不上...
※ 編輯: jelloHUA 來自: 118.169.193.99 (03/04 15:48)
推
03/04 16:52, , 3F
03/04 16:52, 3F
推
03/04 18:49, , 4F
03/04 18:49, 4F
→
03/04 18:50, , 5F
03/04 18:50, 5F
推
03/05 10:45, , 6F
03/05 10:45, 6F
推
03/05 20:33, , 7F
03/05 20:33, 7F
→
03/05 20:34, , 8F
03/05 20:34, 8F
→
03/05 20:35, , 9F
03/05 20:35, 9F
推
03/06 01:18, , 10F
03/06 01:18, 10F
→
03/06 23:46, , 11F
03/06 23:46, 11F
推
01/20 10:07, , 12F
01/20 10:07, 12F
→
01/20 10:07, , 13F
01/20 10:07, 1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