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請問東大門24guesthouse推薦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kitan)時間12年前 (2014/03/04 16:4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24 Guesthouse Dongdaemun 歷史文化公園站 這間旅館如何呢? 聽說隔音不好 會吵到晚上睡不著的地步嗎? 浴室是半透明的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XD 還有就是聽說沒有電梯? 意思就是要走樓梯搬行李嗎?? 因為不知道有幾樓 如果被分配到10樓之類的地方不就傻眼?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9.184 ※ 編輯: ayamiki 來自: 59.125.179.184 (03/04 16:47)

03/04 16:58, , 1F
之前查評價的缺點好像都是嫌房間小~其餘都不錯~
03/04 16:58, 1F

03/04 18:00, , 2F
我後天要去,因為不想爬樓梯,所以我記得看評價有說有電梯
03/04 18:00, 2F
文章代碼(AID): #1J5PBGu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PBGu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