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邊男裝比較多呢?有狗狗裝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rei)時間12年前 (2014/03/04 20:55), 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詢問一下大家 如果要買男裝的話 去哪邊會比較多比較好買呢? (希望不要單價很高的@@) 會去高速巴士地下街跟永登浦、明洞跟東大門 但不曉得哪裡男裝會比較多呢?? 另外 想再問大家 有人去韓國買過狗狗裝嗎? 爬文有看到說有賣寵物零食 不過不知道哪裡有賣狗狗衣服或飾品的? 先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177

03/04 23:10, , 1F
弘大9號出口有一個攤位賣狗狗衣服
03/04 23:10, 1F

03/04 23:18, , 2F
不好意思 剛剛看到哪裡可以買男裝了! 謝謝j大 會去看看~
03/04 23:18, 2F

03/04 23:23, , 3F
明洞也有一攤賣狗狗衣服的
03/04 23:23, 3F

03/04 23:33, , 4F
男裝去弘大找吧!
03/04 23:33, 4F

03/05 00:52, , 5F
其實很多店都有男裝,只是有沒有你看中意的就是另一回
03/05 00:52, 5F

03/05 00:52, , 6F
事了…
03/05 00:52, 6F

03/05 08:30, , 7F
謝謝s大~男裝已有找到哪裡比較多了~
03/05 08:30, 7F

03/05 08:31, , 8F
狗狗裝就去弘大跟明洞看看~ 希望能幫家裡腸腸買到衣服~
03/05 08:31, 8F

03/05 09:07, , 9F
我去五天看到的狗幾乎都臘腸
03/05 09:07, 9F

03/05 09:08, , 10F
閃光在梨大買男裝買的很開心說 但比女裝貴 和台灣差不多錢
03/05 09:08, 10F

03/05 09:09, , 11F
所以挑台灣沒有的款比便宜重要吧
03/05 09:09, 11F

03/05 09:32, , 12F
弘大蠻多男裝的阿
03/05 09:32, 12F

03/05 15:00, , 13F
謝謝j大&w大~ 有看到說弘大比較多 其餘地方好像比較少
03/05 15:00, 13F

03/05 15:03, , 14F
應該會去弘大跟永登浦看男裝 高速就我自己買女裝~
03/05 15:03, 14F

03/05 15:04, , 15F
南大門有賣狗的衣服!超可愛!!!!
03/05 15:04, 15F

03/05 15:56, , 16F
目前沒有把南大門排進去>< 如果有空閒的話會過去看看
03/05 15:56, 16F

03/05 15:56, , 17F
謝謝sha大~~
03/05 15:56, 17F

03/05 21:34, , 18F
新村有 多比較 弘大教可愛 也較貴
03/05 21:34, 18F

03/05 21:35, , 19F
新村差不多款式 第一間一萬 第二間開五千
03/05 21:35, 19F

03/05 21:36, , 20F
東大門也要小心 一件衣服開16萬 殺到五萬二成交 回臺灣查
03/05 21:36, 20F

03/05 21:38, , 21F
五萬都買貴了
03/05 21:38, 21F

03/05 22:52, , 22F
價錢差好多@@" 謝謝o大提醒!! 會多家比較!!
03/05 22:52, 22F

03/05 23:40, , 23F
我買一件一萬六 s號
03/05 23:40, 23F

03/06 00:57, , 24F
南大門有韓服狗狗裝一件w10000
03/06 00:57, 24F

03/06 08:49, , 25F
韓服狗狗裝好心動>//< 看來要抽點時間去看看@@
03/06 08:49, 25F

03/06 09:26, , 26F
其實給狗的布料都不是很好 買的時候還是多注意一下 容易得
03/06 09:26, 26F

03/06 09:27, , 27F
皮膚病的 建議買稍大一點通風 不要包的密密的 上月從韓國
03/06 09:27, 27F

03/06 09:27, , 28F
帶回兩件 雖設計的不錯 但布料都人造纖維 穿太緊實不好
03/06 09:27, 28F

03/06 09:28, , 29F
剛好近期家中小狗皮膚不是很好 醫生建議不要穿衣服><
03/06 09:28, 29F

03/06 10:29, , 30F
推明洞spao 男裝都簡單好看
03/06 10:29, 30F

03/07 00:15, , 31F
謝謝o大 我會注意質料的! 因為我們家的會冷到發抖@@
03/07 00:15, 31F

03/07 00:15, , 32F
穿上衣服後 他就能安穩睡覺
03/07 00:15, 32F

03/07 00:16, , 33F
謝謝n大~ 會去看看~
03/07 00:16, 33F
文章代碼(AID): #1J5Sqz6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Sqz6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