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必吃。路邊小吃大錦集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05 09:2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74148635 其實我覺得韓國的路邊攤多到大概快可以跟台灣的夜市比了XD 只是不同的是他們從早到晚都有攤販 不只是賣小吃 還有賣菜賣海鮮什麼都有XD 這篇要來介紹我在韓國看到跟吃到的所有小吃~ 這攤是在新村車站八號出口出來一直走會看到的攤販 我們很喜歡這間 因為他的黑糖煎餅一個才kr.700 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油 吃起來又好香 薄薄的黑糖煎餅一口咬下裡面的黑糖就會溢出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燙口 作法都是用麵糰加入黑糖粉後再將之壓扁去煎 在明洞逛街的時候我們也買了一個黑糖煎餅 但是一個要價kr.1500 整個身價翻倍漲啊 而且這個整個就算是油炸了吧XD 作法不太一樣 雖然也好吃但以CP值來說我們都喜歡新村的阿珠罵 不過這個黑糖煎餅也是讓我好愛好愛的小吃 大概因為是甜食吧(笑) 雞蛋糕也是不可或缺的小吃啊 跟一般我們在台灣比較常看到的韓式雞蛋糕比較不一樣的作法 看到他們澎澎的一直冒煙我就覺得好可愛好誘人喔 新村阿珠罵賣的雞蛋糕一個kr.1000 到明洞的雞蛋糕就變成一個kr.2000了 怎麼買的下手XD 雞蛋糕裡的蛋已是全熟 雖然愛吃半熟蛋的我有點失望但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外面的蛋糕甜甜的很好吃 裡面的雞蛋帶有一點鹹味 完全不衝突反而很和諧~ 之前在南部的夜市也有看到這種作法的雞蛋糕~只是不知道他的味道有沒有一樣道地 路邊也有很多攤子在賣辣炒年糕或是串燒之類的東西 這個薯條熱狗也是很多人推薦 但我對熱狗的興趣是0 所以完全不想碰他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台灣好像也有類似款XD 糖餅感覺是很傳統的韓國小吃 作法是把糖溶解以後壓模以後冷卻製成 不過看起來就很甜膩所以我也沒有嘗試QQ 隨處可見大棉花糖讓每個經過的小朋友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記得旋轉洋芋片好像曾經在台灣風靡過一陣子 所以我們也不打算浪費我們的胃吃他XDD 倒是鬆餅 看到很多韓國人都拿著鬆餅在吃 就決定買了它溶入一下情境XD 先挑料~ 杏仁片 巧克力豆 葵花子三選一 再挑醬~ 有巧克力 香草 起司乳酪 等等共12種選一 挑完這兩個以後就會把鬆餅加上冰淇淋夾起來囉 冰淇淋的口味是不能選的 我們吃到的是草莓口味 鬆餅的口感跟我們一般所認知的鬆餅不一樣 吃起來像是裝霜淇淋的那種餅乾 薄薄脆脆有一點甜甜的還不錯 但沒有特別驚艷 比手掌還大的泡芙!!!!!!! 有點類似炸天婦羅的那種東西 可以選擇包海鮮 熱狗 蝦子 之類的東西 魷魚片很香 還沒走到就聞到滿滿的香氣 還有幫你剝好殼的大栗子!!!! 韓國的草莓好大一顆 本來都只有看到賣一盒一盒的那種 讓我們雖然一直很好奇草莓的口感但也遲遲沒有下手 但是在明洞看到這種一杯的連想都不想就買了 一杯是kr.3000 可以選擇加蜂蜜或是煉乳 一咬下去滿滿的草莓鮮甜 真的好大好甜好好吃!!! 真的覺得幸好我們有買XD 最後是血腸 做法是用豬血加上粉絲灌入豬長而得 其實我覺得跟米血糕的道理應該差不多 只是他比較腥 如果沒有醬的味道去壓他我應該吃一個就不敢吃了吧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34.87

03/05 13:15, , 1F
推! 謝謝分享~
03/05 13:15, 1F

03/05 17:59, , 2F
血腸真的是要碰運氣...吃過炒的超可怕,後來是在朋友
03/05 17:59, 2F

03/05 17:59, , 3F
的強烈推薦吃了沾鹽巴的,驚為天人的好吃!!只是也不是
03/05 17:59, 3F

03/05 17:59, , 4F
每家都是沾鹽巴都好吃QQ
03/05 17:59, 4F

03/05 19:54, , 5F
吃到的也是超可怕的沾鹽巴血腸+1
03/05 19:54, 5F

03/06 00:32, , 6F
蛤我真的沒有太愛血腸哈哈哈
03/06 00:32, 6F
文章代碼(AID): #1J5dq1q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dq1q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