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買車送的華航機票飛首爾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姬)時間12年前 (2014/03/05 16:28), 編輯推噓19(19019)
留言3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朋友幫忙轉賣的TOYOTA買車送的機票 可以選擇四國 其中有首爾 因為價錢便宜 我跟另一朋友蠻心動 不過我上網查了發現好多拍賣都在賣這個買車送的票@@ 我想要請問一下 他們說票可以用到今年年底 但是會因為當初送給車商太氾濫 就選不到時間或是劃不到位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72.6

03/05 16:38, , 1F
我之前有考慮要買,但是我看可以搭的班機時間很爛而作罷
03/05 16:38, 1F

03/05 16:43, , 2F
請問去哪看可以搭的班機 暑假要去自由行 有點心動
03/05 16:43, 2F

03/05 16:51, , 3F
我用這機票已經訂好了 記得是一四日有班機 我一去日回
03/05 16:51, 3F

03/05 16:52, , 4F
去是9點多的班機 回來是一點多的樣子
03/05 16:52, 4F

03/05 16:52, , 5F
近期的票很難劃位 四月過後可能都還可以劃到吧
03/05 16:52, 5F

03/05 17:09, , 6F
請問B大 班機是去哪裡看 對方拍給我看到說明中沒有寫
03/05 17:09, 6F

03/05 17:09, , 7F
只有看到寫是從松山飛金浦
03/05 17:09, 7F

03/05 17:18, , 8F
不過我不是近期要去 去的時間應該是六月以後了
03/05 17:18, 8F

03/05 17:18, , 9F
所以當初是提前多久時間畫的阿
03/05 17:18, 9F

03/05 17:39, , 10F
不是禮拜一出發的票,幾乎都要加價喔
03/05 17:39, 10F

03/05 17:40, , 11F
可以打給華航客服,或上華航官網
03/05 17:40, 11F

03/05 17:46, , 12F
不是只要是松山出發就不必加嗎??
03/05 17:46, 12F

03/05 17:56, , 13F
我是過年前開的票喔! 班機的話我是登陸序號後才看到
03/05 17:56, 13F

03/05 17:56, , 14F
一四日各來回只有一班
03/05 17:56, 14F

03/05 18:29, , 15F
這ID很眼熟?
03/05 18:29, 15F

03/05 18:50, , 16F
R車直接叫業務折扣一次就好幾萬 機票一張不過幾千塊
03/05 18:50, 16F

03/05 23:00, , 17F
請問可以先訂機位,再買兌換券開票嗎?
03/05 23:00, 17F

03/05 23:20, , 18F
所以才說要早點開票啊 免得沒位
03/05 23:20, 18F

03/05 23:59, , 19F
上網查了價錢3600單人~~這票含稅嗎??
03/05 23:59, 19F

03/06 00:16, , 20F
不含稅金喔…
03/06 00:16, 20F

03/06 07:08, , 21F
兌換卷有兌換的網頁窗口,不能先訂再買卷。
03/06 07:08, 21F

03/06 07:09, , 22F
近期的票幾乎都滿了,不然就是要加錢才有位置 ><
03/06 07:09, 22F

03/06 07:10, , 23F
而且兌換後,不能更換旅客,不能更換目的地,只能改日期
03/06 07:10, 23F

03/06 07:12, , 24F
如果更改日期,艙等必須一樣,如果沒有位置要升級艙等
03/06 07:12, 24F

03/06 07:13, , 25F
得到華航臨櫃做更改,手續費好像是700
03/06 07:13, 25F

03/06 10:20, , 26F
我有多一組可以站內信跟我買 買賣有推都沒消息 哭
03/06 10:20, 26F

03/06 11:39, , 27F
樓上 aviation版有人在徵求妳去看看吧
03/06 11:39, 27F

03/06 12:54, , 28F
有人知道稅金大約是多少嗎,我用一般的下去看大約兩千?
03/06 12:54, 28F

03/06 12:59, , 29F
兩人去首爾 稅 5400
03/06 12:59, 29F

03/06 13:56, , 30F
謝謝樓上!
03/06 13:56, 30F

03/06 21:42, , 31F
我就是用這個目前正在韓國,一早9點飛日午13點回。沒加
03/06 21:42, 31F

03/06 21:42, , 32F
價光稅金2700上下。我買一張3500,算便宜了。有想去韓國
03/06 21:42, 32F

03/06 21:42, , 33F
玩的可以可慮哦
03/06 21:42, 33F

03/07 00:09, , 34F
謝謝j大 !!我的機票已經成功讓掉囉 不用在站內信我了~~~
03/07 00:09, 34F

03/07 10:47, , 35F
我前天訂,稅金是2613,當初買7200/組,所以是6213/人,訂
03/07 10:47, 35F

03/07 10:47, , 36F
12/21-12/25有訂到,一定要先買兌換卷才能訂位唷
03/07 10:47, 36F

03/07 15:05, , 37F
CI260松山→金浦0925-1245,CI261金浦→松山1345-1525一四日飛
03/07 15:05, 37F

03/08 01:23, , 38F
已經訂好12月的票覺得蠻划算的
03/08 01:23, 38F
文章代碼(AID): #1J5k0MO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k0MO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