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4/4~4/8首爾五天四夜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月亮)時間12年前 (2014/03/31 23:39), 編輯推噓20(20011)
留言3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去韓國玩~終於今日把大致行程和朋友敲定 我們兩個女生,友人有一次韓國自助的經驗 希望下列行程有需要修改變動的地方,懇請各位版友賜教m(_ _)m 4/4 去程時間:13:25到仁川17:00 4/8 回程時間:下午16:30 住宿四天都在新村的24 Guesthouse Sinchon不附早餐 1.4/4 (五)第一天 到韓國後轉地鐵到新村民宿check in 朋友希望到明洞去換錢,不過我們過去大概晚上七八點 一品香好像已經關了,可以考慮東南亞換錢所?! 然後再逛逛明洞藥妝店,晚餐就打算吃路邊小吃~因為飛機餐也剛吃不久 2.4/5 (六)第二天 早上八點出門==>ISAAC早餐 首爾塔待一個半小時 中午前到梨花女子大學校園巡禮,午餐找間順眼的餐廳或燒肉店(版友有推薦的嗎) 吃飽後繼續逛女人街 四點前往弘大周六的希望市集 晚餐到東大門吃陳奶奶一隻雞後繼續逛街 3.4/6(日)第三天 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 以上我想說服友人不要這麼拼去兩個就好 請問如果是小法國跟晨靜樹木園的組合,路程還順嗎 因為回來打算去首爾樂天市場採買,我覺得不要太貪心 但是朋友覺得拼一下可以去三個點...其實我對自己的腳程沒那麼自信 4.4/7(一)第四天 景福宮逛完後午餐排土俗村參雞湯 北村八景兩個多小時逛完Beans bins鬆餅下午茶 其餘時間可再去採買藥妝(明洞或東大門)或超市採買 晚餐預計新村食堂 吃完早點回去可到新村的汗蒸幕放鬆一下 5.4/8(二)第五天 光化門 午餐再回新村吃版友推薦的豆腐鍋 ~吃完再回新村民宿拿行李趕12點半前出發往機場 原本想說朋友去過一次韓國自由行了,所以我比較放鬆 但是其實認真查了我的行程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第二天朋友說希望加進去"繼承者的捕夢網的店,地鐵3號線安國站" 請問這樣路線順嗎?會不會多耗費很多時間 本來我想去壁畫村,但是覺得我們的行程已經有點不勘負荷的感覺 好像哪一天都加不進去,回程的最後一天有趕飛機的壓力~~ 而且似乎可以幸運趕上櫻花季,去卻也排不進汝矣島 旅遊書上寫德昌宮可以賞春櫻~不知道排進第四天行程恰當嗎? 其實我還在上背包客棧及爬文一邊找資料中,希望好心有經驗的版友能點出我的不足 我會趕進努力追查資料的,倒數三天希望來的及做好九成的準備。 感謝您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9.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280360.A.E15.html

03/31 23:43, , 1F
1.安國站在北村附,可以排那天
03/31 23:43, 1F

03/31 23:44, , 2F
D2繞去首爾塔不順
03/31 23:44, 2F

03/31 23:48, , 3F
如果想去壁畫村和汝夷島,那把南怡島和小法國那天改成上
03/31 23:48, 3F

03/31 23:48, , 4F
午惠化壁畫村,下午汝夷島,晚上超市
03/31 23:48, 4F

03/31 23:55, , 5F
D1如果不餓可以換錢後上首爾塔,下山後再吃,或回民宿叫
03/31 23:55, 5F

03/31 23:55, , 6F
外送
03/31 23:55, 6F

03/31 23:56, , 7F
其實D4就可以去光化門了
03/31 23:56, 7F

04/01 00:01, , 8F
南怡島、小法國跟樹木園其實都不會待很久@@
04/01 00:01, 8F

04/01 00:03, , 9F
早上早點坐車~抓好時間傍晚回首爾~逛完超市剛好回去休息
04/01 00:03, 9F

04/01 00:03, , 10F
我自己都是排8-9點出門,11-12點回民宿的行程啦XD
04/01 00:03, 10F

04/01 00:14, , 11F
我也是4/4~4/8住新村耶:)
04/01 00:14, 11F

04/01 00:52, , 12F
景福宮跟光化門等於是同地方!可空下最後一天早上到汝矣島
04/01 00:52, 12F

04/01 00:54, , 13F
渡口站 現在春櫻正盛開!滿街都是櫻花!值得去看看!
04/01 00:54, 13F

04/01 00:56, , 14F
烤肉可以吃新村站著吃烤肉!但只有韓牛,若不吃牛要注意!
04/01 00:56, 14F

04/01 01:03, , 15F
梨大有元奶奶菜包飯跟挪夫部隊鍋
04/01 01:03, 15F

04/01 01:04, , 16F
新村跟梨大中間有孔陵一隻雞.但晚上排吃雞鍋了
04/01 01:04, 16F

04/01 01:20, , 17F
D1一品香來得及,東亞/大信差不了多少錢
04/01 01:20, 17F

04/01 01:22, , 18F
D2弘大不逛停車場街嗎?
04/01 01:22, 18F

04/01 01:24, , 19F
景福宮星期一休息喔
04/01 01:24, 19F

04/01 01:25, , 20F
D3第三個點可以到時看時間腳力在決定要不要去,當備案
04/01 01:25, 20F

04/01 06:53, , 21F
南怡島可以租腳踏車,樹木園比較早休息
04/01 06:53, 21F

04/01 08:38, , 22F
請問景福宮是星期一還星期二休息呢?我看韓巢是寫星期
04/01 08:38, 22F

04/01 08:39, , 23F
二公休…?
04/01 08:39, 23F

04/01 08:48, , 24F
妳們旅館左邊轉角有家排骨湯不錯吃,服務人員會講中文
04/01 08:48, 24F

04/01 08:48, , 25F
那排骨湯是24小時營業的.
04/01 08:48, 25F

04/01 08:51, , 26F
我們第一餐就是在那吃.去吃的時候有經過妳們的旅館
04/01 08:51, 26F

04/01 09:21, , 27F
我也是4/4-4/8、住新村、搭大韓
04/01 09:21, 27F

04/01 11:58, , 28F
抱歉,記錯了,休息日昌德宮星期一,景福宮星期二
04/01 11:58, 28F

04/01 12:12, , 29F
我去年就是南怡島-小法國-樹木園-春川辣雞行程一天
04/01 12:12, 29F

04/01 12:14, , 30F
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很趕,但就是等車時間要抓好就是了
04/01 12:14, 30F

04/01 14:53, , 31F
我也是4/4-4/8住新村,room in Korea
04/01 14:53, 31F
文章代碼(AID): #1JEOmeu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Omeu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