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 相關問題(已爬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日光)時間12年前 (2014/04/01 05:14), 編輯推噓8(8031)
留言3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因為我臨時要去韓國出差,出發時間就是後天 剛剛發現已經來不及預約egg了,所以打算買EG sim 剛剛google的時候發現,好像有幾篇說sony的手機不能用 請問這是真的嗎?(板上的大家大部份都是iphone,三星或是HTC) 煩請解惑! 小妹第一次去首爾,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4.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300455.A.5D0.html

04/01 06:45, , 1F
第一次不建議買egsim 因為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04/01 06:45, 1F

04/01 06:45, , 2F
直接租wifi會是最簡單的方法 畢竟是出差
04/01 06:45, 2F

04/01 06:46, , 3F
機場很多電信可以租wifi 我想不太需要擔心
04/01 06:46, 3F

04/01 06:47, , 4F
又或著直接在台灣申請漫遊也是很方便
04/01 06:47, 4F

04/01 07:55, , 5F
使用過sim卡,覺得還蠻方便的,如果出差會有懂韓文的朋友,
04/01 07:55, 5F

04/01 07:56, , 6F
應該還算方便,只是我的手機是sumsung,so…
04/01 07:56, 6F

04/01 08:16, , 7F
請問沒有預約EGG也可已租嗎?ˋ我到仁川是晚上七點QQ
04/01 08:16, 7F

04/01 08:16, , 8F
sim卡真的很難嗎?店員有可能協助嗎?
04/01 08:16, 8F

04/01 09:40, , 9F
我4/12也要去首爾,已上網訂購EG SIM,手機是SONY Z,請問
04/01 09:40, 9F

04/01 09:41, , 10F
有人用SONY Z手機,也可使用EG SIM的例子嗎?~
04/01 09:41, 10F

04/01 11:35, , 11F
原po要到哪天,我有一張還有通話和網路餘額到4/6
04/01 11:35, 11F

04/01 11:36, , 12F
如果在台北的話可以借妳,但請妳用完要還我XD(是小卡)
04/01 11:36, 12F

04/01 11:36, , 13F
抱歉是4/5 囧"
04/01 11:36, 13F

04/01 11:48, , 14F
朋友是sony手機使用egsim,一開始完全收不到網路訊號,
04/01 11:48, 14F

04/01 11:48, , 15F
折騰一個晚上拔出來重放跟無數開關機才有網路,但通話沒
04/01 11:48, 15F

04/01 11:48, , 16F
問題
04/01 11:48, 16F

04/01 12:27, , 17F
我是SONY Z系列的上一代(LT28i),所以用eg sim卡會
04/01 12:27, 17F

04/01 12:27, , 18F
有問題嗎?
04/01 12:27, 18F

04/01 15:21, , 19F
謝謝大家~~~謝謝ikuta板友,已寄站內信!:)
04/01 15:21, 19F

04/01 15:22, , 20F
謝謝T版友,所以意思是說,最後sony還是可以用囉?
04/01 15:22, 20F

04/01 15:51, , 21F
跟手機廠牌沒有太大的關係 都可以用
04/01 15:51, 21F

04/01 15:51, , 22F
一開始不建議的點就在於 開通這部份上面有版有有提到
04/01 15:51, 22F

04/01 15:52, , 23F
另外就是無法連接免費wifi就要打電話去克服去做設定
04/01 15:52, 23F

04/01 15:52, , 24F
客服
04/01 15:52, 24F

04/01 15:57, , 25F
f大~謝謝!!我用量不大所以無法WIFI應該沒關係
04/01 15:57, 25F

04/01 15:58, , 26F
只是因為我搜尋時看到幾篇文章說,SONY不能用
04/01 15:58, 26F

04/01 15:58, , 27F
覺得有點擔心~畢竟刷了卡要是不能用又要退費什麼的有點麻煩
04/01 15:58, 27F

04/01 15:59, , 28F
且,沒有網路的話公事不好聯絡~~QQ
04/01 15:59, 28F

04/01 17:20, , 29F
版友們使用過後方便上來分享嗎? SONY使用者+1
04/01 17:20, 29F

04/01 20:36, , 30F
等我用過再回來跟大家分享吧!:)
04/01 20:36, 30F

04/01 22:19, , 31F
應該是沒有問題 因為我拿超小眾的微軟手機都可以用
04/01 22:19, 31F

04/02 10:37, , 32F
無法連接免費wifi大部份是設定有問題,我是再把需要的
04/02 10:37, 32F

04/02 10:37, , 33F
資料寄一次到他們的粉專訊息裡,然後他們就會幫忙再設
04/02 10:37, 33F

04/02 10:37, , 34F
定(不會馬上,但反正自己有流量,所以要一拿到就趕快
04/02 10:37, 34F

04/02 10:37, , 35F
試趕快處理)
04/02 10:37, 35F

04/02 11:46, , 36F
如果真的有問題解決不了 就找公共電話直接撥打上面的服務
04/02 11:46, 36F

04/02 11:46, , 37F
電話 02…… 我忘了幾號 因為我就是有問題 去travel cente
04/02 11:46, 37F

04/02 11:46, , 38F
r他也無法幫我解決 打客服立刻解決!
04/02 11:46, 38F

04/02 16:32, , 39F
謝謝n大!:)我決定發揮實驗精神~已經買好卡了XD
04/02 16:32, 39F
文章代碼(AID): #1JETgdN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TgdN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