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汝夷島 輪中路櫻花 2014/04/01實況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喵喵)時間12年前 (2014/04/01 11:2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完整版 : 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6610123 *****此篇圖多***** 年年都會到汝夷島看櫻花 今天特別早起過條小江走到輪中路去 走過橋時 遠遠可以看到滿滿的ㄧ排櫻花 ㄧ排櫻花後面就是KBS本館 目前差不多7-8成開, 氣象預報周末會滿開 強力建議一早來人比較少 這時候是八點多已經有些人來運動, 來賞櫻, 來攝影 不少大叔?著專業的腳架 從櫻花步行道往漢江方向走 發現有兩排新種的樹木 原來?各個歌手團體的紀念樹 這是SHIHee SHIHee 五株, 分別命名 MINHO樹 從櫻花步行道走出來, 往這個角度拍 盛開時會更壯觀 做260公車會環繞整個輪中路喔 不停在櫻花步道跟外圍遊走, 然後又跳到紀念樹這排 這是台灣歌迷為少女時代孝妍25歲生日所種的紀念樹耶 只是我找半天看不到這棵樹在哪... 這張應該可以完整看出櫻花從含苞到待放到盛開的成長經歷 到九點多人就越來越多了 專業幫拍 然後在櫻花下等公車也變得是件浪漫的事了 從KBS本館開始那一段 沿這輪中路到汝夷渡口站 都可以看到整排滿滿的櫻花 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35.238.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322411.A.CC5.html

04/01 11:49, , 1F
好美喔,好想去看SHINee紀念樹 XD
04/01 11:49, 1F

04/01 13:13, , 2F
好漂亮~今年早開了?我4/10才要出發,不知道有沒有得看XD
04/01 13:13, 2F

04/01 19:10, , 3F
也是4/10出發
04/01 19:10, 3F

04/02 13:04, , 4F
好漂亮~~4/18出發,殘念
04/02 13:04, 4F
文章代碼(AID): #1JEZ1hp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Z1hp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