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川機場退稅排隊時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錢夫人~☆)時間12年前 (2014/04/01 17:12),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第一次到韓國自由行4/18-4/22 4/22是16:30的飛機回來,我預計2個小時前到達仁川機場。 要退EGG、寄名信片、退稅。 上網做了功課,有些人說退稅的人很多,要早一點到, 也有人建議退稅和好朋友分開1人排一間。 但因為我朋友買的東西要跟公司報帳,所以確定要自己2間(藍、橘)都排了。 想問問大家整個退稅流程花了多少時間? 會不會排很久呢?我提早2個小時到來的及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239.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343539.A.7E7.html

04/01 17:17, , 1F
不會,而且最近看到有人分享仁川機場現在有退稅機器
04/01 17:17, 1F

04/01 17:17, , 2F
所以應該可以紓解一下人潮吧~ 提早兩個小時來的及~
04/01 17:17, 2F

04/01 17:21, , 3F
還有退稅機器喔,我來查查,謝謝你的新資訊喔
04/01 17:21, 3F

04/01 17:28, , 4F
禮拜四 兩間都排 花了20分
04/01 17:28, 4F

04/01 17:33, , 5F
這種排隊都不一定的,你遇到的情況未必和別人相同..
04/01 17:33, 5F

04/01 17:35, , 6F
所以請大家分享一下排隊的時間,我大約可以知道最久是多久
04/01 17:35, 6F

04/01 18:21, , 7F
前天剛回來,在gate27有自動退稅的機器,晚上21.00都沒人
04/01 18:21, 7F

04/01 18:23, , 8F
不用排隊,不過用那個機器要先刷條碼後等兩分鐘,資料才
04/01 18:23, 8F

04/01 18:23, , 9F
22號晚上8點左右退稅很快 排大概5分鐘
04/01 18:23, 9F

04/01 18:23, , 10F
會回傳退錢
04/01 18:23, 10F

04/01 19:59, , 11F
昨天排 很多人 20分
04/01 19:59, 11F

04/01 20:00, , 12F
阿忘了說我5:30班機 大概2點到都很充欲
04/01 20:00, 12F

04/01 20:00, , 13F
退稅機器好像要new tex free才能退稅..上次我們是這樣..
04/01 20:00, 13F

04/01 21:00, , 14F
我2/5 搭下午5:30的,退稅根本沒什麼人排
04/01 21:00, 14F

04/01 21:05, , 15F
http://ppt.cc/kW8t 機器退稅只有螢幕上那四間喔
04/01 21:05, 15F

04/01 21:49, , 16F
兩小時前可以啦
04/01 21:49, 16F

04/02 09:07, , 17F
謝謝大家,好像人多2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04/02 09:07, 17F

04/04 15:08, , 18F
3/29下午兩點多 藍色沒排隊 橘色約十分鐘 機器退稅沒排隊
04/04 15:08, 18F
文章代碼(AID): #1JEeBpV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eBpV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