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6規劃汝夷島輪中路賞花疑問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ki)時間12年前 (2014/04/01 23:3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準備出發了~想請各問幫個忙 因為看到櫻花已經陸續開花 臨時增加行程 想離開韓國最後一天4/6去汝夷島賞花 飛機是當天下午5:30 因為還要回新村民宿拿行李 貪心還想吃孔陵一隻雞 如果一早去大約要多早出發時間才充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92.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366587.A.CA3.html

04/01 23:39, , 1F
最慢一點要出發到機場,早上去汝矣島中午去吃孔陵很充裕呀
04/01 23:39, 1F

04/02 00:16, , 2F
請問早上9點出發這樣來得及嗎?
04/02 00:16, 2F

04/02 00:36, , 3F
新村站到汝矣島站要在堂山站換九號線,30分鐘
04/02 00:36, 3F

04/02 00:42, , 4F
來回就一個小時,中午要拿行李+和一隻雞(新村站那間吧)
04/02 00:42, 4F

04/02 00:44, , 5F
所以最晚十一點就得從汝夷島上車,算看看自己想看多久的花吧
04/02 00:44, 5F
文章代碼(AID): #1JEjpxo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jpxo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