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韓國烤肉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02 02:57), 編輯推噓32(32010)
留言42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首次去首爾 吃了很多板上推薦的美食 四月即將再次踏上首爾 吃過的“春川辣炒雞排、陳奶奶一隻雞”都打算再次列入名單內. 而“站著吃烤肉”我是想直接列入名單,可是同行友人說想吃看看不一樣的烤肉,例如:江東虎,糕三,八色肉之類的...... 可是,我爬文後評價實在是很兩極 想請板友推薦,已經吃過美味的烤肉(站著吃),應該怎麼選擇才不會覺得落差太大 還是說.....就說服我朋友,其他真的都不好吃,所以就吃站著吃烤肉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90.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378674.A.570.html

04/02 04:17, , 1F
個人覺得新村食堂不錯,分店很多,泡菜鍋也很夠味。
04/02 04:17, 1F

04/02 07:51, , 2F
新村食堂+1,烤豬皮真是太美味!
04/02 07:51, 2F

04/02 08:52, , 3F
八色肉 \(^▽^)/
04/02 08:52, 3F

04/02 08:54, , 4F
八色肉不怎樣阿..
04/02 08:54, 4F

04/02 08:59, , 5F
覺得真的是看個人..這次吃了新村食堂的7分鐘泡菜鍋
04/02 08:59, 5F

04/02 08:59, , 6F
我們都不喜歡@@ 不過烤肉不錯~
04/02 08:59, 6F

04/02 10:26, , 7F
新村食堂+1
04/02 10:26, 7F

04/02 10:30, , 8F
我是覺得姜虎東可以跳過啦…這真的是很主觀的問題
04/02 10:30, 8F

04/02 10:43, , 9F
站著吃烤肉真的超推薦!!!!!!!!!
04/02 10:43, 9F

04/02 11:35, , 10F
我喜歡糕三時代
04/02 11:35, 10F

04/02 13:05, , 11F
8色我推,肉質好很多
04/02 13:05, 11F

04/02 13:36, , 12F
站著吃烤肉好吃,不過只有肉喔,要白飯的話要先去便利
04/02 13:36, 12F

04/02 13:36, , 13F
商店買
04/02 13:36, 13F

04/02 13:59, , 14F
推新村食堂+1
04/02 13:59, 14F

04/02 14:20, , 15F
站著吃烤肉真的好好吃!!!!
04/02 14:20, 15F

04/02 14:53, , 16F
非常推薦"善良的豬"
04/02 14:53, 16F

04/02 16:06, , 17F
很主觀,小的再默默推一下姜虎東~只吃過這間跟8色
04/02 16:06, 17F

04/02 16:07, , 18F
還有姜敏赫爸爸那間烤鰻店,三間裡還是偏愛姜虎東
04/02 16:07, 18F

04/02 16:11, , 19F
新村食堂+1 豬肩肉真的好好吃!
04/02 16:11, 19F

04/02 16:15, , 20F
新村食堂滿不錯的,姜虎東撇開服務態度不看,真的滿
04/02 16:15, 20F

04/02 16:15, , 21F
好吃的!! 哈哈的店烤豬皮也不錯吃!!
04/02 16:15, 21F

04/02 16:57, , 22F
我們也覺得站著吃好吃~~
04/02 16:57, 22F

04/02 17:17, , 23F
新村食堂+1,突然好想念豬皮阿><
04/02 17:17, 23F

04/02 18:14, , 24F
我前陣子剛回來 弘大麻浦 王妃家都不錯
04/02 18:14, 24F

04/02 18:15, , 25F
新村食堂我沒看過什麼負評 應該也是不錯
04/02 18:15, 25F

04/02 19:28, , 26F
八色肉!
04/02 19:28, 26F

04/02 20:46, , 27F
新村食堂+1,除了拌飯辣到不行外,其他都好吃
04/02 20:46, 27F

04/02 23:06, , 28F
推薦新村的烤肉村 便宜又好吃!! 版上有心得文喔~~
04/02 23:06, 28F

04/02 23:06, , 29F
站著吃烤肉好吃,可是一份吃不飽,最好帶白飯去
04/02 23:06, 29F

04/02 23:13, , 30F
新村巷弄內有好幾家烤肉店,可以去吃看看,不會很貴
04/02 23:13, 30F

04/02 23:18, , 31F
月底要去看到這篇決定要吃新村食堂了:)
04/02 23:18, 31F

04/02 23:19, , 32F
請問7分泡菜鍋跟泡菜豬肉鍋有什麼不同比較推哪個呢?謝謝
04/02 23:19, 32F

04/02 23:24, , 33F
弘大的麻浦海鷗+1~ 烤肉,蒸蛋,拌飯都好吃
04/02 23:24, 33F

04/03 07:00, , 34F
新村便宜的烤肉那間有吃過了
04/03 07:00, 34F

04/03 07:01, , 35F
看完推文決定新村食堂了!
04/03 07:01, 35F

04/03 09:51, , 36F
我覺得站著吃還好耶,可能不喜歡他的調味;推新村食堂
04/03 09:51, 36F

04/03 11:11, , 37F
弘大麻浦海鷗+1 比起姜虎東,更喜歡這家!! 每次去韓國都會
04/03 11:11, 37F

04/03 11:11, , 38F
到的店~~~
04/03 11:11, 38F

04/03 12:20, , 39F
回ru大這兩個是一樣的喔 可以多夾一點海苔拌飯好好吃
04/03 12:20, 39F

04/03 19:11, , 40F
感謝樓上:)好期待~~~
04/03 19:11, 40F

04/04 11:54, , 41F
糕三時代
04/04 11:54, 41F

04/06 08:13, , 42F
新村食堂好吃~~七分泡菜鍋 偏酸~但拌飯一起吃好夠味
04/06 08:13, 42F
文章代碼(AID): #1JEmmoL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mmoL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