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大門旅館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2年前 (2014/04/02 09:1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之前住過乙支路高爺會館 覺得不錯 可是這次已經訂不到了 加上又是帶我媽去 她目標是晚上去東大門掃貨 我預定到以下三間 只是除了我愛東大門有心得外 其他的就幾乎沒有 1.我愛東大門 2. Dongdaemun inn 3.Sunny hotel Dongdaemun 陽光東大門之家 請問大家推薦哪間 1、2的交通好像很方便 希望離捷運站近 附近有店可以買吃的喝的 離批發的區塊近 房間乾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60.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401204.A.0E0.html

04/02 11:14, , 1F
去年住過1, 還不錯, 離東大門真的很近!
04/02 11:14, 1F

04/02 15:14, , 2F
感覺sindy還不錯 ~
04/02 15:14, 2F

04/02 20:45, , 3F
推Sindy 房間空間比乙支路高爺大 離東大門也近
04/02 20:45, 3F

04/02 21:27, , 4F
Sindy 是其他的旅館嗎?
04/02 21:27, 4F

04/02 21:28, , 5F
我爬文爬到了,我來訂看看
04/02 21:28, 5F

04/02 21:36, , 6F
滿了:(
04/02 21:36, 6F

04/02 21:45, , 7F
我現在住Hostelbeige,房間很舒服~東大門3號出口上來走1
04/02 21:45, 7F

04/02 21:45, , 8F
分鐘,街上有很多小吃也有便利商店唷
04/02 21:45, 8F

04/03 00:24, , 9F
我剛剛要訂也都滿了,看了只能三選一了
04/03 00:24, 9F

04/04 14:44, , 10F
just stay hotel,在乙支路高爺旁,房間不大,但乾淨整齊!
04/04 14:44, 10F

04/04 14:48, , 11F
一大床,在床跟牆間,兩個30吋行李箱,一個全開一個開九成
04/04 14:48, 11F

04/04 17:59, , 12F
請問有人住過bico比高嗎
04/04 17:59, 12F
文章代碼(AID): #1JEsGq3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EsGq3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