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退稅到機場候還需檢查行李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跟兩隻喵生活的日子)時間12年前 (2014/04/02 23:2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現在首爾市區有提供直接退稅領回現金的服務 這樣到機場登機劃位的時候 還需要跟航空人員說裏頭有退稅商品,領回行李到稅關申告處嗎? 還是就可以直接拖運了?? 不好意思不太知道流程> < 希望有使用過的人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3.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452285.A.E30.html

04/02 23:36, , 1F
在市區不會檢查,到機場才會檢查
04/02 23:36, 1F

04/02 23:37, , 2F
所以還是要去機場給檢查行李,只是省掉排隊領退稅金的時間
04/02 23:37, 2F

04/02 23:37, , 3F
的時間嗎?
04/02 23:37, 3F

04/03 08:15, , 4F
對~然後記得在機場時一定要提醒他們把tex free的單子都抽
04/03 08:15, 4F

04/03 08:16, , 5F
走 基本上我這次從金浦回 超快的 大叔連我行李都不看
04/03 08:16, 5F

04/03 08:17, , 6F
只說相信我 就蓋章了
04/03 08:17, 6F

04/03 14:42, , 7F
到仁川也沒看 海關叫我把另一種的單子投進去了事
04/03 14:42, 7F

04/04 14:45, , 8F
好像會抽看有特別高價的物品
04/04 14:45, 8F
文章代碼(AID): #1JF2kzu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2kzu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