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有推薦的 烤貝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向日葵也會凋謝)時間12年前 (2014/04/03 00:4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一起吃飯了 第七集戴著白色工地手套 扒開貝類的 一瞬間太吸引人了~! 但翻了一下文章 但卻都是2012年的了 關於烤貝店的文章也好少 請問有人有推薦的拷貝店嗎? 希望是新村附近的 感謝大家 -- 想哭的時候 就盡量哭吧 真的 不需要勉強 等淚水流盡 笑容自會綻放 瞧 這不就笑了嗎 ㄟ( ̄▽ ̄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0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457155.A.100.html

04/03 01:08, , 1F
弘大有一間很多韓國人推的http://goo.gl/9ubsv5
04/03 01:08, 1F

04/03 01:28, , 2F
弘大3號出口往9號出口的馬路右邊有看到一間
04/03 01:28, 2F

04/03 15:31, , 3F
建大有一間 活火山烤貝~很好吃!是有名的店唷!
04/03 15:31, 3F

04/03 18:22, , 4F
果然因為一起甲崩這部片XD
04/03 18:22, 4F

04/04 17:28, , 5F
感謝樓上們~!!
04/04 17:28, 5F
文章代碼(AID): #1JF3x34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3x34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