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四天三夜遊,請給予指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草)時間12年前 (2014/04/03 05:2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朋友兩人預計4/27-4/30去韓國玩 不曉得這行程好不好 可以幫我們看一下嗎?謝謝.... 我們住在忠武路站附近的PJ飯店 第一天:12:45到金浦機場 飯店→汝矣島→明洞或首爾塔→飯店 第二天: 景福宮→北村→三清洞→梨大→回飯店或樂天 第三天: 明洞教堂→小法國村→回飯店或樂天 吃的話大,大致上有: 春川辣炒雞排 土俗村篸雞湯 神仙學濃湯 吃休錢走步隊鍋...等等 其餘的就邊走邊收尋 再請給位大大給我意見吧!! 砍沙哈咪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45.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474038.A.FED.html

04/03 07:29, , 1F
第一天不先check in?
04/03 07:29, 1F

04/03 07:30, , 2F
明洞教堂就在明洞街上,不用分成2天
04/03 07:30, 2F

04/03 11:45, , 3F
s大 原po他第一天有從飯店出發拉~
04/03 11:45, 3F

04/03 11:50, , 4F
第三天只去小法國村?
04/03 11:50, 4F

04/03 12:17, , 5F
啊,不好意思,沒看到飯店出發,對原po真抱歉!
04/03 12:17, 5F

04/04 00:31, , 6F
汝矣島如果是為賞櫻,可以改行程了,因為今年早開!!
04/04 00:31, 6F
文章代碼(AID): #1JF82s_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82s_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