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新村.弘大.東大門住宿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HICHA)時間12年前 (2014/04/03 21:50), 12年前編輯推噓21(2109)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推薦的新村民宿嗎??? 已經問過橘子,朴媽咪,W HOUSE,Wiz House 但是我們的時間已經都滿房了T___T 另外有問到一間在弘大的Hommy Guest House(原YouHouse) 這間還沒看到有人評價過 請問有版友住過的心得嗎??? 還有東大門的粉愛家也還有空房 看板上評價還不錯~~~ 住宿真的好難選擇QQ 可是目前覺得住新村比較方便??? 或者有其他推薦的民宿嗎 謝謝 ps.我們是兩人行, 主要希望房內設備比較齊全的(廚房電視、衛浴設備、化妝室、無線網路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32.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533029.A.415.html

04/03 23:06, , 1F
Neo seoul guest house!!
04/03 23:06, 1F

04/03 23:12, , 2F
YouHouse的話我有不好的經驗...
04/03 23:12, 2F
我看介紹是兩位台灣女生經營的 想知道有什麼不好的經驗嗎>< ※ 編輯: kichicha (36.228.32.190), 04/03/2014 23:14:24

04/03 23:55, , 3F
我星期六要去youhouse住4天@@...
04/03 23:55, 3F

04/03 23:58, , 4F
那可以請住後分享一下心得嗎 哈哈
04/03 23:58, 4F

04/04 01:48, , 5F
YouHouse去年八月住的時候空調不穩,半夜都熱醒
04/04 01:48, 5F

04/04 01:49, , 6F
除此之外交通很方便,不知道新營業後空調有沒有改善
04/04 01:49, 6F

04/04 03:03, , 7F
弘大的JK hostel不錯,剛住回來,老闆人很好。
04/04 03:03, 7F

04/04 03:04, , 8F
X忘了說,缺點是沒電梯。
04/04 03:04, 8F

04/04 04:09, , 9F
弘大ann,弘大jk guesthouse捷運共構很方便
04/04 04:09, 9F

04/04 09:07, , 10F
最近有去入住Hommy guest house(Youhouse)覺得很好耶,服
04/04 09:07, 10F

04/04 09:07, , 11F
務也很親切。可能換人經營後有改進了吧!
04/04 09:07, 11F

04/04 09:09, , 12F
交通方便,而且有什麼需求都會盡量幫忙達到喔!我們就有
04/04 09:09, 12F

04/04 09:09, , 13F
請老闆幫我們訂炸雞,也可寄放行李。
04/04 09:09, 13F

04/04 11:08, , 14F
我訂了泡菜旅館(新村) 蠻便宜的
04/04 11:08, 14F

04/04 11:45, , 15F
新村的chocolate tree~~~
04/04 11:45, 15F

04/04 11:54, , 16F
我覺得弘大的stone house不錯,是台灣人開的,我們4月
04/04 11:54, 16F

04/04 11:54, , 17F
中要去住,服務還蠻好的,很親切
04/04 11:54, 17F

04/04 12:36, , 18F
我也覺得Hommy guest house還不錯耶!方便乾淨,工讀生
04/04 12:36, 18F

04/04 12:36, , 19F
很親切。
04/04 12:36, 19F

04/04 16:01, , 20F
弘大RioHouse很讚,現在正住這!
04/04 16:01, 20F

04/04 18:44, , 21F
推泡菜! 價格便宜老闆帥又親切, 房間跟廁所大致都很乾淨
04/04 18:44, 21F

04/04 19:43, , 22F
不好的經驗就是... 我第一天被鎖在門外進不去房間...Q.Q
04/04 19:43, 22F

04/04 19:44, , 23F
另外兩個朋友是覺得工讀生的態度不是很好,常常用不耐煩
04/04 19:44, 23F

04/04 19:45, , 24F
語氣對她們說話,不然就是問問題愛理不理的
04/04 19:45, 24F

04/04 21:31, , 25F
泡菜那間是指 Kimchee Sinchon Guesthouse嗎?
04/04 21:31, 25F

04/04 22:22, , 26F
粉愛家民宿乾淨,老闆娘親切,離東大門超近
04/04 22:22, 26F

04/05 01:01, , 27F
回z大 是唷 雖然在新村 但好像在弘大出口
04/05 01:01, 27F

04/05 01:02, , 28F
新村J-guesthouse 不錯,地鐵近說中文可,設備房間都有
04/05 01:02, 28F

04/05 10:11, , 29F
那位工讀生好像已經被換掉了
04/05 10:11, 29F

04/05 17:15, , 30F
新村的chocolate tree
04/05 17:15, 30F
謝謝大家的推薦^^ 目前JK HOUSE跟kimchee沒空房了>< RIO感覺很不錯但是價錢不便宜QQ 巧克力樹看板上說隔音很不好是真的嗎 哈哈 而STONE HOUSE超吸引人的!!!但是就剛好有一天沒空房T_T 問了之後只剩下HOMMY跟粉愛家還有空房 ※ 編輯: kichicha (27.245.103.63), 04/06/2014 22:54:27
文章代碼(AID): #1JFMSbG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MSbG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