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住宿金額全付是正常的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他&她)時間12年前 (2014/04/04 14:26),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因為找到一間民宿 要求把住宿金額全部付清才能訂房 因為她是新開的沒有甚麼心得 我們住五個晚上就要兩萬多 感覺有點可怕 請問韓國都是要求金額全部付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73.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592788.A.D91.html

04/04 14:37, , 1F
沒耶...我訂的兩間都住宿費一半,尾款到時入住再付...
04/04 14:37, 1F

04/04 14:44, , 2F
我住過的兩間民宿也是住宿費一半的訂金 剩下一半入住才付
04/04 14:44, 2F

04/04 14:59, , 3F
付一半
04/04 14:59, 3F

04/04 15:47, , 4F
剛訂了一間,全付耶@@
04/04 15:47, 4F

04/04 17:35, , 5F
每間規定不同吧
04/04 17:35, 5F

04/04 18:38, , 6F
多數是先付訂金,首住日付清全額
04/04 18:38, 6F

04/04 18:39, , 7F
不過也會有例外的 通常訂房須知都有寫
04/04 18:39, 7F

04/04 21:38, , 8F
我3月初訂JK house他們說不用先付,到了當天再付清
04/04 21:38, 8F

04/05 09:29, , 9F
我訂的是先付訂金,尾款入住才付
04/05 09:29, 9F

04/05 23:09, , 10F
之前訂弘大的一間民宿每什麼心得文也要求先付.... 超擔
04/05 23:09, 10F

04/05 23:09, , 11F
心到的時候要睡路邊的QQ
04/05 23:09, 11F

04/06 18:05, , 12F
我在agoda訂都全付><想說agoda可以刷卡比較方便
04/06 18:05, 12F
文章代碼(AID): #1JFb2Ks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b2Ks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