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位?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i)時間12年前 (2014/04/04 23: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人買過站位的火車票嗎? 要訂首爾到釜山的KTX發現站位的比較便宜一些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 請問隨機坐到位子的機率高嗎? 還是真的一路要站到底? ps 想買的是禮拜六的票(不知道人會不會很多?) 系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9.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623660.A.A57.html

04/04 23:43, , 1F
沒有買位子隨便坐,車掌小姐會來關切
04/04 23:43, 1F

04/05 00:52, , 2F
了解了 謝謝!!
04/05 00:52, 2F

04/06 22:54, , 3F
你可以坐門口!門口有2個位子不過開門你要起來.而且比較
04/06 22:54, 3F

04/06 22:54, , 4F
下冷啦不然就是坐等人家趕呀
04/06 22:54, 4F
文章代碼(AID): #1JFiaif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iaif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