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4/18~4/23 首爾自由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超浩呆大眼)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1:38),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旅遊版 首PO 請多包涵 !! 小女是第一次去韓國外加是自由行 行程: 4/18 (五) 班機: pm18:20 - pm21:50 抵達 韓國首爾 出機場後會直接搭地鐵至新村站的高爺會館入住 4/19 (六) D1 早餐 --> 南大門 (逛街血拼) --> 明洞 午餐 (安東燉雞) + 逛街 + 韓服體驗 (時間不足的話會去其他點時再體驗) + 換錢 --> 新村 晚餐 + 體驗汗蒸幕 --> 高爺 4/20 (日) D2 早餐 --> 汝矣島 (賞櫻花 拍照) -->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 午餐 (逛街) --> 晚餐 新村(春川辣炒雞) --> 高爺 另 1.如果櫻花那時已經看不到的話 請問汝矣島附近還有別的地方可以逛的嗎?? 2.高速巴士裡面有什麼好吃可推薦的嗎 4/21 (一) D3 早餐 --> 景福宮 (也可體驗韓服) --> 午餐 (土俗村人蔘雞湯) --> 三清同‧北村韓屋 --> 首爾樂天超市 (百貨?) --> 新村 晚餐 ( 站著吃韓牛 ) + 路邊小吃 --> 高爺 4/22 (二) D4 早餐 (ISAAC) --> 梨大 (校園拍照‧逛街) --> 午餐 (烤肉) --> 弘大 ‧南山塔 --> 新村 晚餐 (八色肉) 4/23 (三) D5 早餐 --> 新村 (飯店附近逛街) + 午茶? --> pm5:00 亂打秀 --> pm7:00 回新村拿行李 pm7:30 出發go機場 ( 班機 pm22:50) 小小問題: 1. 因為同行的姊姊們,韓劇入戲太深,一直想叫外賣來試試,所以想問一般飯店可以 幫忙叫外賣嗎 ? (我們沒有人會韓文 ><) 2. 請問樂天百貨跟超市是一起的嗎?? 3. 另外有朋友提到在韓國買 longchamp 包包會比在台買便宜 請我們幫忙找 想問問有人在韓國買過嗎?? 是一般百貨都會有嗎 ? 還是要特別找某些百貨才有?? 我們一共有四個人 (3女1男) 希望 逛街購物及美食為主,其中因為有一名男伴 所以也想請問各位大大們 男裝 大多在哪裡比較居多 有沒有必逛的點呢?? 最後十分感謝 各位的分享及意見囉 !! ^+++^ 謝謝~ -- ◎人到死都要懷抱著夢想!即使不能達到也無妨,因為終究是"夢"嘛!◎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45.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791518.A.153.html

04/06 21:43, , 1F
去回同班機,我覺得櫻花應該沒了...
04/06 21:43, 1F

04/06 21:44, , 2F
首爾塔和明洞同一天比較順, 樂天百貨裡的超市和首爾站
04/06 21:44, 2F

04/06 21:44, , 3F
樂天超市性質不一樣
04/06 21:44, 3F

04/06 21:49, , 4F
小女XD那時侯看到櫻花的機率很低
04/06 21:49, 4F

04/06 21:49, , 5F
汝夷島有63大樓,不過傍晚去看夕陽反射大樓的景色,還
04/06 21:49, 5F

04/06 21:49, , 6F
有夜晚從高樓室內看車陣密集景色也不錯
04/06 21:49, 6F

04/06 21:55, , 7F
汝夷島的渡口站出口可以去和當地人席地而坐欣賞夜景
04/06 21:55, 7F

04/06 21:57, , 8F
Longchamp可在機場或明洞樂天買,但記得要去免稅樓層
04/06 21:57, 8F

04/06 21:57, , 9F
買,好像是10樓? 一般百貨公司的話超貴~
04/06 21:57, 9F

04/06 23:32, , 10F
63大樓正在整修
04/06 23:32, 10F

04/07 01:05, , 11F
南山塔(首爾塔)離明洞站很近 建議拍同一天
04/07 01:05, 11F

04/07 01:07, , 12F
站著吃韓牛賣完就收了 所以越早去越好哦!
04/07 01:07, 12F

04/07 01:08, , 13F
梨大跟弘大都有看到賣男裝的店~
04/07 01:08, 13F

04/07 10:33, , 14F
飯店可叫外賣唷~~~東大們apm有男裝
04/07 10:33, 14F

04/07 13:00, , 15F
跟我在首爾同時間.歡迎來江南一起喝一杯.哈哈
04/07 13:00, 15F

04/07 13:01, , 16F
我們是兩女一男.有興趣可以相見歡喔!
04/07 13:01, 16F

04/08 18:03, , 17F
太棒了 謝謝大家 !!
04/08 18:03, 17F

04/08 18:04, , 18F
nouria 你們住新村嗎 ??XDD
04/08 18:04, 18F

04/08 19:41, , 19F
不好意思 再問一下大家都說櫻花看不到了那有建議其它行程
04/08 19:41, 19F

04/08 21:17, , 20F
惠化壁畫村可以去逛2-3小時
04/08 21:17, 20F

04/08 23:44, , 21F
謝謝s大 好主意ㄟ 剛好也可以去逛我想去的文具店 !!
04/08 23:44, 21F
文章代碼(AID): #1JGLZU5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GLZU5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