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4/11~4/15 遊伴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嘟嘟)時間12年前 (2014/04/08 02:21), 12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遊伴(4/11~4/15 首爾)   原PO性別:女生   徵  求:1~2位一起吃喝玩樂的遊伴/男女不拘   內  容: 原本跟姊姊兩個人要自助行, 但姊姊上週身體不適,去檢查發現是胛狀腺亢進, 醫生不建議出國,要走很多路怕體力沒負荷,很危險。 所以我媽禁止姊姊出國。 現在臨時變成單人行,雖然會有點害怕, 但假期.行程都安排好了,我還是想去。 我在2010,2011年都跟朋友自由行2次, 所以首爾還算瞭解,不太擔心迷路。 現在比較擔心吃飯問題,還有總是一個人也覺得有點孤單, 所以到這來徵求一同吃喝玩樂的朋友。 希望: 4/11~4/15在韓國的朋友。(我搭長榮午去晚回) 不用天天一起也沒關係, 吃主要是 八色豬.一隻雞.烤飯... 這類需要一起分享的能一起。 我本身也安排好行程了,都可以來信討論。 站內信或Line(ID:orrangeru)皆可。 另外, 簡單介紹, 我77年次 女生 活潑脾氣好。 希望這麼臨時可以徵到伙伴。謝謝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5.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894865.A.337.html ※ 編輯: orangedo (61.230.175.86), 04/08/2014 02:35:26

04/10 20:54, , 1F
我也有甲狀腺亢進~ 可我也還是出國耶><
04/10 20:54, 1F

04/10 20:55, , 2F
祝妳順利徵到同伴喔!
04/10 20:55, 2F

04/11 00:31, , 3F
謝謝你唷^^ 也祝你早日康復!(ps.你好勇敢= =)
04/11 00:31, 3F
文章代碼(AID): #1JGkoHC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GkoHC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