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問題
我在1/6至首爾時購買了EGSIMCARD ,但我回台灣後就沒再儲值及使用了,因4/9還要再去韓國一趟,故於日前拿出來查詢時發現我當初登記的email下已無任何登記的號碼,似乎是被取消了…爬文看到好像取消後45天內可至原購買處申請延期及儲值,請問我這樣情況也可以去申請延長嗎?還是沒救只能再買一張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45.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910404.A.C85.html
推
04/08 13:09, , 1F
04/08 13:09, 1F
→
04/08 13:10, , 2F
04/08 13:10, 2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