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_╰)╭)時間12年前 (2014/04/08 06:4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1/6至首爾時購買了EGSIMCARD ,但我回台灣後就沒再儲值及使用了,因4/9還要再去韓國一趟,故於日前拿出來查詢時發現我當初登記的email下已無任何登記的號碼,似乎是被取消了…爬文看到好像取消後45天內可至原購買處申請延期及儲值,請問我這樣情況也可以去申請延長嗎?還是沒救只能再買一張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45.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910404.A.C85.html

04/08 13:09, , 1F
你可以下載EG的APP直接查詢使用期限跟餘額~
04/08 13:09, 1F

04/08 13:10, , 2F
有時候網頁版反而查不到資料唷~
04/08 13:10, 2F
文章代碼(AID): #1JGob4o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Gob4o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