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4/18-4/22五天四夜行程規劃建議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寶貝鴨)時間12年前 (2014/04/10 04:10),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去韓國就自助有點怕怕的  ̄▽ ̄||雖然是為了演唱會(XD) 不知道這樣的行程順不順 Q-Q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四天都住江南家居式酒店 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感覺好像是個很偏僻的地方) DAY1(4/18) 到飯店約下午6點到7點 *已經奔波一天了 希望晚上盡量不要排逛街的行程 晚餐:糕三時代(總店) 吃飽飯後- 普信閣&清溪川散步&光化門外面夜景 回飯店 DAY2(4/19) 清潭洞111朝聖 -> issac早餐 -> 明洞換錢/逛明洞/有觀光公社可以換韓服-> 午餐:神仙雪濃湯 OR 全州中央會館拌飯 ->南山谷韓屋村(同場加映:韓國之家(在附近可去可不去)) ->纜車->首爾塔 晚餐:新堂洞年糕 ->如果還有體力的話:東大門OR超市->回飯店 DAY3(4/20) 早餐廣藏市場 ->一邊逛一邊往仁寺洞的方向走 午餐:仁寺洞星星茶坊傳統韓式便當 ->回飯店放逛街的東西->前往蠶室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 :柳家辣炒雞排 OR 烈鳳燉雞 OR 回飯店吃炸雞喝啤酒 (尚未確定) DAY4 (4/21) 早餐TAKE URBAN ->景福宮/光化門 (導覽+交接) 午餐:土俗村 OR一支雞 (土俗村好像比較近) ->梨大->弘大+弘大Jazz咖啡 (或是梨大跟弘大選個逛就好) ->永登浦地下街 晚餐:敏赫爸爸的烤肉店 ->回飯店 or逛超市(有點擔心會超過最晚的捷運時間) DAY5(4/22) 早餐鷺梁津水産市場 ->逛超市/買買不夠的零食 ->前往機場(搭下午四點多的飛機) Q:這樣的行程會太趕OR不順嗎? T-T因為這團人數實在有點多...(8.9個...) 加上年齡差距有點...大XDDDD (也不能一直趕行程 有蠻多位姐姐的) 希望可以排到大家都滿意的行程 (抓頭髮) PS 如果還要加上看秀的話還可以插在哪天呢? <(_""_)>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59.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074219.A.A82.html

04/10 08:42, , 1F
論峴洞不會偏僻啦~我記得那邊有蠻多店的
04/10 08:42, 1F

04/10 09:37, , 2F
Boice !
04/10 09:37, 2F

04/10 11:17, , 3F
哇!跟我去的時間一樣~你應該也是泰航吧XD我們有3人
04/10 11:17, 3F

04/10 11:17, , 4F
我也是第一次去韓國+自助 哈哈
04/10 11:17, 4F

04/10 11:29, , 5F
我們第2天是土俗村人蔘雞>梨花大>首爾塔>樂天超市
04/10 11:29, 5F

04/10 13:46, , 6F
boice!!! 我6/18在香港看xd
04/10 13:46, 6F

04/10 14:50, , 7F
Boice+1,我們是17去21回 投弘大一票~
04/10 14:50, 7F

04/10 19:50, , 8F
Boice!! 等台灣場T___T
04/10 19:50, 8F

04/10 20:43, , 9F
Boice+1!!我也是看4/20!!
04/10 20:43, 9F

04/11 09:44, , 10F
Boice推!!!!!!!!!台灣場快來吧!!!!!!!!!
04/11 09:44, 10F

04/11 19:26, , 11F
版大是在追紅薯嗎?我還有一些點可以給你參考。e.g.他
04/11 19:26, 11F

04/11 19:26, , 12F
們住的地方,冰淇淋店………
04/11 19:26, 12F

04/11 19:28, , 13F
題外話,新堂洞他們逛的飾品店在斜對面,然後炒年糕要
04/11 19:28, 13F

04/11 19:28, , 14F
小心焦掉…我上次去自己在那很新奇的邊拍照邊看,想
04/11 19:28, 14F

04/11 19:29, , 15F
說好了他們會跟我說可以吃了,結果就悲劇炒焦整間店
04/11 19:29, 15F

04/11 19:29, , 16F
都在看……
04/11 19:29, 16F
文章代碼(AID): #1JHQahg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HQahg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