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4櫻花飄飄的釜山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牛兒)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9:55), 12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版:http://ppt.cc/~oop 嘿~2014員工旅遊出發前往韓國的海邊城市釜山 GO! 釜山真的滿不錯,我會想去第二次! 而且是個適合情侶的地方 如廣安的海邊晚上很迷人 沙灘真的很乾淨 附近有很多炸雞店喔! 去海邊散散步,再去旁邊的炸雞店,炸雞配啤酒,享受! 而我們這趟很幸運,遇到80%的櫻花盛開 我這輩子目前第一次看到這麼滿載的櫻花阿!!! 隨風飄落的櫻花真的美不勝收,詩意阿! 我們在櫻花樹下整個玩瘋 再這裡耗了不少體力... 太美了整個不想離開 旁邊有個阿伯來回走了好多趟 不知道是在健行還其實在研究這群到底再幹麻可以玩的這麼瘋XD 晚上在西面路邊攤隨意吃個晚餐 也有超美的夜櫻相伴... 我們這次是住在海雲台 民宿離海灘超近 這邊夏天聽說會大爆滿 有機會夏天應該來朝聖一下盛況 這趟旅行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住的民宿MISS EGG HOSTEL... 從一開始CHECK IN我們沒住到原本的房間 到後來發現環境也不太乾淨,老闆處理態度也不好... 真的很慶幸只有住3天2夜... 爸特 不會因為這間爛民宿澆熄了我想再次造訪的慾望!! 釜山,我們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5.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181326.A.34A.html ※ 編輯: makiloveu (203.67.15.225), 04/11/2014 09:57:09

04/11 14:35, , 1F
推釜山是讓人會再想去一次!!!
04/11 14:35, 1F

04/11 19:00, , 2F
推釜山~可惜今年太早去,只看到含苞的櫻花@@
04/11 19:00, 2F

04/11 20:07, , 3F
哇靠,也太美了吧
04/11 20:07, 3F

04/12 10:02, , 4F
好美喔!
04/12 10:02, 4F

04/15 23:27, , 5F
真好!推~
04/15 23:27, 5F
文章代碼(AID): #1JHqkED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HqkED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