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卡轉讓的問題已刪文
因為之前轉讓EG sim卡
結果買的人說在韓國無法使用
我就去問了EGsim卡的客服
客服說因為是實名制要登記的關係
在卡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綁手機了 所以無法借人也無法轉讓
可是在網路上還是看到蠻多轉讓文的
也看到蠻多人說買轉讓的卡可以使用
想問買轉讓的人 到底在韓國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79.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197746.A.CAE.html
推
04/11 15:59, , 1F
04/11 15:59, 1F
推
04/11 16:12, , 2F
04/11 16:12, 2F
推
04/11 21:36, , 3F
04/11 21:36, 3F
推
04/12 07:59, , 4F
04/12 07:59, 4F
→
04/12 07:59, , 5F
04/12 07:59, 5F
→
04/13 03:08, , 6F
04/13 03:08, 6F
推
04/13 07:46, , 7F
04/13 07:46, 7F
→
04/13 23:56, , 8F
04/13 23:56,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