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卡轉讓的問題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威斯卡才是真男人!)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4:2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之前轉讓EG sim卡 結果買的人說在韓國無法使用 我就去問了EGsim卡的客服 客服說因為是實名制要登記的關係 在卡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綁手機了 所以無法借人也無法轉讓 可是在網路上還是看到蠻多轉讓文的 也看到蠻多人說買轉讓的卡可以使用 想問買轉讓的人 到底在韓國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79.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197746.A.CAE.html

04/11 15:59, , 1F
它好像有綁定手機的imei,所以換到其它手機是無法用的
04/11 15:59, 1F

04/11 16:12, , 2F
在背包客棧看到有人說轉讓仍是可以使用,到底行不行得通啊?
04/11 16:12, 2F

04/11 21:36, , 3F
我有跟版友借過 可以使用
04/11 21:36, 3F

04/12 07:59, , 4F
前幾天剛轉讓出一張 剛剛他跟我說可以用唷 一開始不行 但
04/12 07:59, 4F

04/12 07:59, , 5F
他擦一擦再放回去就可以了xD
04/12 07:59, 5F

04/13 03:08, , 6F
官網也說不行ㄟ?
04/13 03:08, 6F

04/13 07:46, , 7F
官網這樣說是不希望大家借或賣人吧
04/13 07:46, 7F

04/13 23:56, , 8F
EG就是因為之前很多人都轉賣,所以才會取消續費續期限
04/13 23:56, 8F
文章代碼(AID): #1JHukoo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Hukoo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