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東橫INN 釜山西面 – 早餐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原來我是個性派)時間12年前 (2014/04/12 10: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好讀網誌版: http://fantaitai.pixnet.net/blog/post/362122586 =================================================================  去年在東京池袋北口住過一次之後,對於東橫INN的印象頗好,對於他們的早餐也挺喜 歡的。  東橫INN釜山西面也有附早餐。  用餐地點位於二樓,用餐位子並不多,住宿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早上剛好是週末,一早就 沒有位子,幾乎所有的房客都是鄍怹\。  有別於日本的多是三角飯糰,釜山西面的早餐則充滿了韓國特色 – 很多韓式小菜。  在日本時,因為麵包都冷冷的,無法加熱,讓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釜山西面的東橫 INN除了有烤吐司機之外,還有小烤箱可以加熱小餐包。 飲品有柳橙機和美式咖啡。 但咖啡不甚好喝,而且沒有供應糖&奶精。  煎蛋這一道倒是挺精緻的(照片請見文章最上方的圖),我和范先生都很喜歡,口味介 於西式煎蛋和日式厚煎蛋之間。  但是服務上就沒有日本那樣的親切了。  大致上而言,若想省錢的話,在飯店內用餐是不錯的選擇;但若想要享用美食的話,可 以出去外面找找。(像我到第二天早上就一直嚷著想要去附近的咖啡廳買拿鐵,第三天早 上索性就沒在飯店用早餐,撐到機場的咖啡廳喝咖啡。 ) 東橫INN 釜山西面 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221/index.html 地址:韓國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西田路39(田浦洞) 電話:+82-(0)51-638-1045 早餐時間:7:00 – 9:30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68.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269983.A.80C.html

04/12 10:55, , 1F
早餐跟東大門的不太一樣耶~~
04/12 10:55, 1F

04/12 20:07, , 2F
我也住這家,住西面真的很方便
04/12 20:07, 2F

04/13 00:59, , 3F
土司好焦XD
04/13 00:59, 3F

04/13 19:14, , 4F
第一次烤完,吐司沒上色,所以再烤一次,就變這樣了 XD
04/13 19:14, 4F
文章代碼(AID): #1JIANVW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ANVW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