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關於EG Sim卡的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灰色翅膀)時間12年前 (2014/04/12 21:13),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此行五天自助打算在仁川機場租EG Sim卡, 我的行程都在市區,沒凸字信用卡所以不考慮wifi egg和租手機, 前題是我只打算用來上網, 國際電話因為民宿有提供免費撥打所以基本上不需要, 以下為網路查詢後所發現的問題請教~ 1.儲值20,000韓元只能選擇100M流量/5,500韓元, 14,500的通話費,可是我根本用不到 (只可在各地櫃台買) 2.儲值30,000韓元 500M/11,000 19,000通話費 1G/16,500 13,500通話費 (GS25和櫃台都可) 先請問以上資訊是否正確!! 另外依照我的情形,選擇1G應該最划算對嗎? 但是我只需要打卡和查地圖,應該用不到1G, 還是我應該選擇WIFI一日劵 請大家給我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4.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308421.A.97D.html ※ 編輯: regist (122.121.104.135), 04/12/2014 21:18:53

04/12 22:16, , 1F
我五天也是用1g 推薦你用1g
04/12 22:16, 1F
※ 編輯: regist (122.121.104.135), 04/12/2014 22:22:06

04/12 23:34, , 2F
買了500m或1g才可以免費使用wifi,我八天買500差不多
04/12 23:34, 2F

04/12 23:50, , 3F
卡和查地圖500mb就夠,除非你要瘋狂傳照片影片
04/12 23:50, 3F

04/13 00:24, , 4F
買20000的就可以申請500M或1G流量了啊
04/13 00:24, 4F

04/13 00:26, , 5F
可以先在eg sim card官網申請&選擇你要的卡片類型/網路
04/13 00:26, 5F

04/13 00:26, , 6F
數據,然後機場領
04/13 00:26, 6F

04/13 01:58, , 7F
要打電話到客服免費wi-fi才會開通
04/13 01:58, 7F

04/13 14:37, , 8F
免費wifi我是沒有開通就可以自動連了
04/13 14:37, 8F

04/13 21:26, , 9F
在官網先買的話因為有先登錄手機資料了,正常來說是不用
04/13 21:26, 9F

04/13 21:27, , 10F
再打電話開通wifi就可以自動連
04/13 21:27, 10F

04/14 02:06, , 11F
請問仁川機場可以領嗎?為什麼不讓我選……
04/14 02:06, 11F

04/14 02:11, , 12F
仁川可以領喔
04/14 02:11, 12F

04/14 04:57, , 13F
跟你狀況差不多,我是選1G 最後只用掉三百多M
04/14 04:57, 13F

04/14 09:54, , 14F
Ericapao大大 是時間關係嗎? 妳到達機場的時間
04/14 09:54, 14F

04/17 01:47, , 15F
我也是選1G,用了五百多M,至於剩餘的話費都沒用到
04/17 01:47, 15F
文章代碼(AID): #1JIJm5b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Jm5b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