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搭乘AREX加上轉車的時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跟兩隻喵生活的日子)時間12年前 (2014/04/12 22:17),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我原本是想搭機場巴士6002至東廟 後來又有點考慮AREX 爬文後發現有人說坐AREX到首爾站 首爾站超大要走很久才會到地鐵處 想請問大概是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3.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312255.A.A9C.html

04/12 22:28, , 1F
大於10分鐘 如果不是搭1號線更遠 而且下班尖峰很擠
04/12 22:28, 1F

04/12 22:29, , 2F
可能你要進出車廂要選轉乘站比較容易
04/12 22:29, 2F

04/13 00:56, , 3F
搭巴士不用拖著行李上上下下的
04/13 00:56, 3F

04/13 01:20, , 4F
到東廟站可以搭快線到孔德轉6號線喔
04/13 01:20, 4F

04/13 01:21, , 5F
抓2個小時一定夠
04/13 01:21, 5F

04/13 08:33, , 6F
搭機場巴士約一個半小時,感覺arex也沒有很快
04/13 08:33, 6F

04/13 09:03, , 7F
不一定要到首爾站再轉,可以到中間就轉了~
04/13 09:03, 7F

04/13 09:05, , 8F
之前住東大門,要在歷史文化公園站下車~我搭九號線,搭到
04/13 09:05, 8F

04/13 09:07, , 9F
汝矣島再轉
04/13 09:07, 9F

04/13 09:08, , 10F
你不想到首爾站轉的話~剛看了下,可以搭五號線到新吉站轉
04/13 09:08, 10F

04/13 09:08, , 11F
到東廟站
04/13 09:08, 11F

04/13 12:15, , 12F
到孔德再轉就好摟~
04/13 12:15, 12F

04/13 22:42, , 13F
謝謝大家..決定改搭AREX了
04/13 22:42, 13F
文章代碼(AID): #1JIKh_g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Kh_g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