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東大門批貨食伴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auve)時間12年前 (2014/04/13 03: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5/8、9 的半夜三點左右 徵求:女性,心胸開闊願意與不熟者一起進食 原po性別女,患有獨自進食不自在症,偏偏為了省機票錢,這次的批貨只訂了一人機票,心中非常之緊張,因為想到自己一人無法吃一隻雞、炸雞和烤肉就極度無所適從,所以想尋覓同樣也是批客的夥伴,進批市時各自分道揚鑣,但在逛到眼神死的moment一起進食。請不要叫我教妳批貨或帶妳逛批市,因為真的很累蠻牛當水喝的moment真的無餘力去管其它。 我覺得應該蠻難徵到的還是有任何人可以提供獨自一人在半夜的東大門進食的know how。謝謝大家 ps不知為何我很不敢吃攤販因為臉皮太薄還是不知道怎麼跟阿珠媽溝通,從來沒試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47.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331374.A.98A.html

04/13 20:00, , 1F
好想跟批貨看看,可惜時間無法
04/13 20:00, 1F
文章代碼(AID): #1JIPMkc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PMkc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