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icro EG Sim卡的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一起搖擺吧!!)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1:34), 12年前編輯推噓8(8033)
留言4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點攏長~算是半算心得文... 能耐心看完的~我很感謝 上週和朋友去首爾玩 出發前幾天原本上網查行動上網的問題,有看到EG Sim卡要兩天前先上網預約訂購 但因為跟我朋友住在不同縣市~ 我朋友那兩天工作似乎很忙 我問他要不要我先訂~他都沒有回~陰錯陽差之下 我想說他都去過韓國那嚜多次了 這次也指定要買這家的卡 應該是有買過的經驗~所以就沒有再煩他 後來到了韓國~我朋友就說~去地鐵首爾站買卡 說那邊有中文的服務人員 所以我們就拖著行李搭車到了那邊 上站之後~確實有一間專賣店 然後裡面三個漂亮小姐確實也會說中文 他們告訴我們兩人的手機卡片尺寸要用micro的卡 說他們店裡都沒有了 要我們下去地鐵的便利商店買(就在手扶梯下去左轉~他講的很清楚) 後來我們就立刻下樓去買 然後這邊就要說到~一開始在台灣 我就問我朋友說我們要不要買一張大流量的卡 然後開分享~兩人可共用 我朋友似乎是覺得卡片要插在手機裡~不太願意跟我共用 我也想說好吧~反正萬一走丟了~也需要打電話~所以就想說那就一人買一張好了 所以一到那邊~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張卡片@@ 買的當下~因為才剛到韓國~對他們的金錢數字還不那嚜敏感 因為不管怎樣什麼都千元起跳的 也因為剛到~想趕快弄好而心急~語言又不通~種種情況之下吧 所以卡片外包裝上面寫著50000W 我也沒有太大感覺~就直接買下去了!!!!!! 然後我朋友就說~那我們上去樓上請教專賣店的小姐如何設定 於是我們上去他們店裡 說明我們的請求之後~店裡剩下兩位小姐~卻突然改口~ 他說~你們這是在哪裡買的呢? (我當時心想~不是你們叫我們去樓下買的嗎@@???? 才不到五分鐘~怎嚜可能會忘記~跟我裝校為嗎?) 然後就說~我們不是在他們店裡買的~不能幫我們服務!!!! 這點我是可以理解~因為我們確實不是跟他們買的~他們真的沒有義務幫我們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態度怪怪的 然後我就還是厚著臉皮~想說不能請他設定~那我問問題可以吧? 我想到之前我查資料的時候~知道可以選擇要買的網路使用流量~當時我只想買500mb 所以記得有這個要選擇的選項 我就問他說~請問不是有需要選擇流量的選項嗎? 還有手機設定那些~要怎嚜弄 那兩個小姐~就不太願意正面回答我們~然後愛理不理的...... 後來我們就摸摸鼻仔走了 想說先去旅館check in 再請旅館人員幫忙 後來~旅館的櫃檯~幫我們看了說明書 也無法理解怎嚜用~要我們去eg sim卡的公司問.... 那天是星期天~所以我們沒有過去~電話當然是沒有人接的 覺得超沮喪的 後來我慢慢稍微恢復理智 想到50000韓元 根本就是要1400元台幣阿 跟原本我要買的那個卡價錢似乎是差很多@@ 後來在旅館用網路跟台灣的朋友求救~ 他幫我上去eg sim卡的網站~試著幫我開通~ 還有上傳我的護照資料那些 他跟我說申請成功了~還把畫面拍下來傳給我看 上面顯示~10分鐘後會傳簡訊到我手機確認~ 後來的五天裡~我根本沒有收到任何簡訊...... 這樣到底有成功嗎@@ 這五天~後來都一直只有晚上回旅館才使用網路... 或是在外面一些可公共使用的地方才偶爾能短暫上網 只是現在我還是很想知道~我這張卡片~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有人知道或是比較懂的嗎? 我的錢~~阿~~~~~心碎 這次去首爾五天~現金預算只估了一萬五千台幣~ 結果一千多快就這樣飛走了~ 覺得好不甘心喔~(錢難賺阿@@) 然後 希望有比較懂的人~能好心的來幫我這3C白痴解答一下~ 不知道這張卡還能不能用~ 我會非常感謝~~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8.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360093.A.C40.html ※ 編輯: yllom (111.248.88.126), 04/13/2014 11:38:23

04/13 12:05, , 1F
我當初買EG SIM的時候是超商店員幫我拍護照開通的欸...
04/13 12:05, 1F

04/13 12:06, , 2F
我當初也是現場買的 是在民宿附近的GS25買的
04/13 12:06, 2F

04/13 12:07, , 3F
我記得我開通以後就插卡重新開機就可以上網跟通話了
04/13 12:07, 3F

04/13 12:10, , 4F
所以也是五萬韓幣嗎?超商是個阿北,一直講韓文,拿說明書叫
04/13 12:10, 4F

04/13 12:10, , 5F
我們看@@
04/13 12:10, 5F

04/13 13:15, , 6F
你人在韓國嗎?
04/13 13:15, 6F

04/13 13:15, , 7F
*還在
04/13 13:15, 7F

04/13 13:40, , 8F
重開機試試
04/13 13:40, 8F

04/13 14:15, , 9F
已經回台灣了,有重開兩次試過…都沒辦法@@
04/13 14:15, 9F

04/13 14:19, , 10F
還有想問一個,我在機場便利店買seoul citypass+ 是9000w,我
04/13 14:19, 10F

04/13 14:20, , 11F
友說買貴?我看網路上別人買的也不用9000W,是機場會比較貴嗎?
04/13 14:20, 11F

04/13 14:21, , 12F
(朋友說我買貴了)
04/13 14:21, 12F

04/13 15:45, , 13F
回臺灣不是本來就不能用嗎……
04/13 15:45, 13F

04/13 16:01, , 14F
我是想知道這張卡還能不能再用,因為它從沒被啟用過,如果可
04/13 16:01, 14F

04/13 16:01, , 15F
以的話,也許可以轉給別人,或是給近期去玩的朋友試試看,
04/13 16:01, 15F

04/13 16:01, , 16F
謝謝回覆喔~
04/13 16:01, 16F

04/13 16:17, , 17F
然後我是在韓國的時候就試過關機重開,因為有看到有人這麼作
04/13 16:17, 17F

04/13 16:17, , 18F
成功的,但都沒用~
04/13 16:17, 18F

04/13 16:24, , 19F
不然你就直接借朋友 讓他去韓國試試看
04/13 16:24, 19F

04/13 16:32, , 20F
不行再叫他當場買一張新的
04/13 16:32, 20F

04/13 16:33, , 21F
你可以上官網登入會員看一下餘額之類的資訊
04/13 16:33, 21F

04/13 16:34, , 22F
不知到放到他手機還要不要重新登錄,因為我之前一直沒有收
04/13 16:34, 22F

04/13 16:34, , 23F
到確認信~好怪,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04/13 16:34, 23F

04/13 16:35, , 24F
今天我有想上去看看,但我不知道密碼是什麼,哈,整個很烏龍
04/13 16:35, 24F

04/13 17:29, , 25F
我之前在首爾站免費兌換SIM卡的地方請她們協助設定上網
04/13 17:29, 25F

04/13 17:30, , 26F
付了20000元,可是一直都不成功 最後我請他們退錢給我
04/13 17:30, 26F

04/13 17:30, , 27F
等了很久都沒給我錢,就問他們不是要退我錢嗎?
04/13 17:30, 27F

04/13 17:31, , 28F
居然回我 不是給妳了嗎?因為剛在對面換完錢所以確定沒給
04/13 17:31, 28F

04/13 17:32, , 29F
他們點了抽屜的錢後,用一附明明就給妳了還硬凹的臉
04/13 17:32, 29F

04/13 17:33, , 30F
給了我錢,那個表情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04/13 17:33, 30F

04/13 17:34, , 31F
在民宿試了好幾次也還是不能使用,重新開機也不行 好奇怪
04/13 17:34, 31F

04/13 17:42, , 32F
我也是覺得他們的態度讓我很傻眼,因為明明是他們叫我下去買,
04/13 17:42, 32F

04/13 17:42, , 33F
結果突然換一個語調跟你講說:你這個是在哪裡買的呢?.當場傻
04/13 17:42, 33F

04/13 17:45, , 34F
眼,虧我們還特地去到那邊~想說可以講中文比較清楚T_T
04/13 17:45, 34F

04/14 12:47, , 35F
你可以到eg sim的fb 留言或私信 你的狀況給他,請他
04/14 12:47, 35F

04/14 12:47, , 36F
幫你查詢,看怎麼處理,也可以順便反應服務人員態度的
04/14 12:47, 36F

04/14 12:47, , 37F
問題
04/14 12:47, 37F

04/14 12:48, , 38F
我之前有問題都 私信去問他,都有回覆
04/14 12:48, 38F

04/14 17:48, , 39F
好我會試試看~謝謝大家回覆~其實我是心有不甘的感覺,也
04/14 17:48, 39F

04/14 17:48, , 40F
心疼錢,我跟朋友沒有先溝通好也有錯,但也有點無奈,看到大
04/14 17:48, 40F

04/14 17:48, , 41F
家熱情回覆,稍微有安慰到~謝謝T_T
04/14 17:48, 41F
文章代碼(AID): #1JIWNTn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WNTn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