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大門咖啡廳 CAFE YA 夜貓子的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挖係佩姬)時間12年前 (2014/04/13 23: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CAFE YA 地址:就在批貨戰區—–APM LUXE旁的巷子喔! 消費時間:2014/3/15 多圖網誌版:http://nubaby.cc/12143 話說,Peggy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在東大門閒晃 半夜口渴,肚子餓,怎麼辦? 東大門可以說是批客的最愛喔,除了可以在此廝殺外 半夜大開的餐廳呀咖啡廳呀也不少喔!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附近一家Peggy很喜歡光顧的咖啡店呦! 如果去首爾自由行的時候,大家可以來這附近晃晃,順便品嚐一下韓國的咖啡呦! 相信有不少朋友來到首爾,一定會想到批客的戰區逛大街 有時候逛累了,可以選擇路旁的咖啡廳坐一下,喝個咖啡喔! Peggy也算是愛喝咖啡一族,對咖啡也算挑 Cafe ya的咖啡真的是有讓我驚艷^w^ 店面不大,但是溫暖的氛圍讓人很放鬆 裡頭的位置不多,一般在凌晨4點前,人都不會太多 咖啡價格約莫落在 4500 左右喔! 焦糖拿鐵 一打開,濃密的泡沫都快溢出來惹 這綿密的奶泡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エ)^) 喝一口,馬上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咖啡香,但卻不苦@@ 伴隨而來的是濃郁的奶香味耶 不苦也不澀,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焦糖香混著些許的奶香 咖啡真的是很棒,忍不住在點個烤吐司來吃吃,印象中好像是 6500左右 嘖嘖嘖嘖~~~~人客呀,看到這,是不是肚子都餓啦!〒.〒 最讓人受不了就是這一沱奶油啦~~~ 因為……這可是手工打出來的奶油耶,超級扎實,真是要命呀 快~趕緊來給它切一下 這個厚度喔……大家看了是不是很想立刻飛去韓國???? 上面淋的是蜂蜜,好玩的是居然不甜耶@@ 不然就是我工作到半夜,味覺有問題….哈哈哈 顧不得形象,立刻塞進嘴裡╮(╯◇╰)╭ 請忽略我恐怖的吃相以及素顏((((此時此刻已經是凌晨4:30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醉人的口感啦! 外酥內軟,厚度又夠……焦酥感半隨著蜂蜜香…..真的是太太太好吃惹啦 沒想到半夜還可以吃到這麼讚的甜點( ̄﹁ ̄) 大家來這附近的時候一定要來嚐嚐呀!! 延伸閱讀: [遊記]韓國自由行. 韓亞航空搭乘分享:http://nubaby.cc/12048 韓國自由行. 仁川機場入境+ 如何買T-money卡:http://nubaby.cc/120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62.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401807.A.01C.html
文章代碼(AID): #1JIgZF0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gZF0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