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連鎖咖啡店Hollys Coffee地瓜拿鐵好好喝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iling)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5:5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yiling750124.pixnet.net/blog/post/362680964 首爾的咖啡店真的好多滿街都是~就跟台灣的手搖飲料店一樣~每走五步就有一間 HOLLYS COFFEE是我這次去首爾的最後一餐 其實HOLLYS COFFE原本一直沒有在我的行程內 是因為最後一天來到了明洞做最後的補貨 晚餐肚子又不太餓~但是又很想跑進咖啡店取暖 剛好一抬頭就看到了轉角處HOLLYS COFFEE暖烘烘迎接我 就這樣誤打誤撞跑上去休息了一下~哈哈 明洞分店位置 從六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三條巷口2樓就會看到啦 在Zara對面整個很顯眼 它的一樓是The Body Shop HOLLYS COFFEE家的標誌是皇冠 印象中好像屋塔房王世子這一齣韓劇曾經在這裡取景過 不過不是明洞分店 再加上我也沒看過就沒有特別去研究咩 HOLLYS COFFEE整體裝潢給人一種溫馨舒服的感覺 但也很有可能是我在外面真的受寒了 來到店裡太溫暖所產生的幻覺~ 這次又是一整個沒做功課就走進來 之前只有聽說他們家的咖啡很好喝 可是我這個人又不喝咖啡的 最後就是照慣例點了杯熱可可和韓國特產地瓜拿鐵 餐點方面由於Honey Baguette Bowl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那一整顆球擺在那一直呼喚我吃它吃它呀 我想也沒想就直接跟店原點了這顆Honey Baguette Bowl 暫時將它直翻為蜂蜜麵包球~哈哈 點餐方式就不再多說啦~和一般的咖啡廳一樣 採自助呼叫器叫號法 紙杯感覺像是聖誕節特別版的 冷冷的天氣看著小雪花喝還蠻可愛的 我不得不說~喝到HOLLYS COFFE的地瓜拿鐵我真的被嚇到了~好好喝喔 上次在Hello Kitty Cafe點的那杯地瓜拿鐵整個大輸 還好我在離開首爾前有喝到這一杯~不然我真的會傻傻得回家跟親朋好友說地瓜拿鐵so so 而以~ 他們家的地瓜味超級濃郁~感覺就好像一整顆烤地瓜在嘴巴中散開 搭配上牛奶~這是誰發明的啦~我要引進台灣~我要叫飲料店也來做個地瓜鮮奶露 再灑上一些杏仁片~整個又更提味咩 難怪網路上一直推薦來韓國一定要嘗試地瓜拿鐵 原來是要喝HOLLYS COFFEE的咩~Hello Kitty Cafe走開~真的只有氣氛贏咩 Honey Baguette Bowl蜂蜜麵包球一樣也是沒有讓我失望咩 外層烤得酥酥軟軟的 裡面的麵包沾著奶油Butter和蜂蜜 再挖一口清爽甜甜的奶油Cream 齁齁為什麼中文的Butter和Cream沒有分別呀~還我還特別把英文標出來不然好難分辨 總之這一顆好吃的球~雖然不是那種很精緻的甜品 可是整個味道搭起來就是非常涮嘴~我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咩 好啦~這一篇拖了好久的韓國遊記也要告一段落了 從冬天寫到夏天可是至少我有再回想到沒有半途而廢咩 Hollys Coffee整體真的蠻優的~點心好吃~飲料也好喝 在韓國是連鎖咖啡店~如果自由行想把Hollys Coffee排進行程內其實也不用在出發前認真 做功課 因為到處都可以見得到咩~幾乎是每個捷運站都有一間 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試試看~網路上也有人說他們家有全韓國最好喝的咖啡 我這個不喝咖啡的小朋友無法多做評論了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hollys.co.kr/eng/main.a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27.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548284.A.ABC.html

04/15 17:29, , 1F
地瓜拿鐵真的好好喝~
04/15 17:29, 1F

04/15 20:52, , 2F
Vanila Delight 也好好喝!!!
04/15 20:52, 2F

04/16 21:31, , 3F
第一次喝Hollys的地瓜拿鐵也是被嚇到的好喝^^
04/16 21:31, 3F

04/17 13:05, , 4F
之前喝過別家非連鎖咖啡店的地瓜拿鐵..也是超好喝~
04/17 13:05, 4F

04/17 13:05, , 5F
前陣子在高雄的caffeebene喝的就普普@@
04/17 13:05, 5F
文章代碼(AID): #1JJEJyg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EJyg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