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帶炸雞回來台灣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恩才兒)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6:12),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11)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六月份打算第三度韓國自由行, 因為對炸雞念念不忘XD 又在某篇文章的推文底下看件板友說, 可以帶炸雞上飛機!!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實在太棒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808754.A.FF2.html

04/18 16:21, , 1F
我也想知道!!!!!!
04/18 16:21, 1F

04/18 16:25, , 2F
熟食可以帶啊~~
04/18 16:25, 2F

04/18 16:40, , 3F
好像不行吧!!!
04/18 16:40, 3F

04/18 16:41, , 4F
肉品都不行吧!
04/18 16:41, 4F
因為有看過板友說可以帶上飛機耶!!找不到那篇文章了! ※ 編輯: enjahgu (58.115.14.112), 04/18/2014 16:43:18

04/18 16:45, , 5F
上次的文章我刪除了,沒有被抓到不代表可以攜帶入境
04/18 16:45, 5F

04/18 16:45, , 6F
不好意思會錯意,不能帶進台灣,上飛機就不知道了
04/18 16:45, 6F

04/18 16:46, , 7F
肉品不管生食、熟食都不能攜帶入境
04/18 16:46, 7F
哦~所以上的了飛機,但要在機場嗑完!XD ※ 編輯: enjahgu (58.115.14.112), 04/18/2014 16:47:30

04/18 16:47, , 8F
你可以帶上飛機,在飛機上吃掉,但是不能攜帶入境台灣
04/18 16:47, 8F

04/18 16:48, , 9F
對,你出境的時候不會管你,重點是在入境台灣不能帶
04/18 16:48, 9F
原來如此,那我男友就沒有這口福了!!謝謝k大.....^^ 那人篸雞真空包卻可以? ※ 編輯: enjahgu (58.115.14.112), 04/18/2014 16:50:01 ※ 編輯: enjahgu (58.115.14.112), 04/18/2014 16:52:05

04/18 16:59, , 10F
如果是進台灣,不管有沒有真空包都不行
04/18 16:59, 10F

04/18 17:02, , 11F
真空包裝不行,符合罐頭包裝規定的才可以
04/18 17:02, 11F

04/18 17:04, , 12F
防檢局為民服務專線:0800-039-131 <--- 可以直接打去問
04/18 17:04, 12F
非常謝謝大家耐心解答,那我還是乖乖在韓國吃到吐吧!呵呵 ※ 編輯: enjahgu (58.115.14.112), 04/18/2014 17:23:47

04/18 19:02, , 13F
還好吧,我回來從仁川到小港,一共吃了四顆大水梨,那才是...
04/18 19:02, 13F

04/18 19:20, , 14F
肉類不論生或熟食製品都不能帶入境台灣喔!不但銷要銷毀~
04/18 19:20, 14F

04/18 19:21, , 15F
還有罰鍰的可能喔!
04/18 19:21, 15F

04/18 19:44, , 16F
人蔘雞真空包我帶過啊,沒怎麼樣
04/18 19:44, 16F

04/18 19:44, , 17F
不過是在免稅店買的
04/18 19:44, 17F

04/18 19:48, , 18F
所以照這樣,應該就是不行惹!!還是乖乖的好了!
04/18 19:48, 18F

04/18 19:50, , 19F
沒被抓到不太表合法喔!
04/18 19:50, 19F

04/18 20:06, , 20F
04/18 20:06, 20F

04/18 23:02, , 21F
真的~沒抓到不代表合法! :)
04/18 23:02, 21F

04/19 00:31, , 22F
機場的米格魯應該很厲害 之前看有人行李箱裡裝肉類製品 就
04/19 00:31, 22F

04/19 00:31, , 23F
算包緊緊還是被抓到
04/19 00:31, 23F

04/19 16:10, , 24F
沒被抓到不代表合法 運毒的很多都是運好幾趟 才被線報檢舉
04/19 16:10, 24F

04/19 23:34, , 25F
米格魯鼻子真的很靈 不要不信邪 XD
04/19 23:34, 25F
※ 編輯: enjahgu (218.210.42.179), 04/22/2014 18:09:12

04/25 09:42, , 26F
米格魯超厲害,上機前吃水梨,被聞出了
04/25 09:42, 26F

03/22 20:46, , 27F
那機場免稅店有賣人參雞湯(裡面有雞肉) 我帶回來了ㄝ
03/22 20:46, 27F
文章代碼(AID): #1JKDvo_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KDvo_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