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 hostel family room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hristine)時間12年前 (2014/04/18 23:31),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八月要帶家人去首爾自助 爬了文後決定住東廟站的khostel(hk8) 我們總共五個人 本來打算定一間雙人房一間三人房 但要訂房時發現有family room a 跟 b a是六人房 b是五人房 我想請問有人住過這兩間嗎? 尤其是五人房 因為看網站照片感覺是在地上鋪很薄的床(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薄) 但其他二三人四人甚至六人房床看起來都是厚的 我自己是沒關係 但因為帶著兩個中年以上的長輩 長輩應該不能睡這種床 另外想請問五人房是面對馬路嗎?會很吵嗎? 看網路評價好像每間房間因為位置不同所以有的會很吵 但爬文爬了好久真的都沒看到有人住過五人房 之後可能會用mail問問看服務人員 但還是希望有好心的人住過可以直接給我第一手資訊 第一次帶長輩出去玩 基本上他們全部都叫我安排 實在是很緊張 很怕一直被長輩碎碎唸啊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如果有違反版規請跟我說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4.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835085.A.30C.html

04/18 23:35, , 1F
帶長輩要不要考慮住一般飯店啊,住hostel比較不好
04/18 23:35, 1F

04/18 23:45, , 2F
因為長輩也不想花很多錢(太貴可能也會被唸嗚嗚)
04/18 23:45, 2F

04/19 00:47, , 3F
民宿跟地鐵站其實有點距離喔要衡量長輩的體力~~
04/19 00:47, 3F

04/19 00:47, , 4F
床我覺得滿好稅的 我住TWIN room但是房間很小
04/19 00:47, 4F

04/19 00:48, , 5F
隔音有點差但因為很累都秒睡就沒差了 我覺得滿便宜
04/19 00:48, 5F

04/19 00:49, , 6F
實惠的 CP值高 hostel的staff人都很好~~~
04/19 00:49, 6F

04/19 06:58, , 7F
謝謝C大的經驗分享~
04/19 06:58, 7F

04/19 08:57, , 8F
K hostel很推
04/19 08:57, 8F

04/19 10:00, , 9F
我月底也要住東廟附近,怕帶小童轉地鐵有點麻煩
04/19 10:00, 9F

04/19 10:01, , 10F
後來有研究公車當備案,可以省去轉搭地鐵走路的麻煩
04/19 10:01, 10F

04/19 19:24, , 11F
謝謝大家的意見噢
04/19 19:24, 11F

04/21 00:02, , 12F
地鐵離民宿真的有段距離!大概走10分鐘吧
04/21 00:02, 12F

04/21 00:04, , 13F
早上出門還ok!回來的時候大包小包,會覺得腿快斷了
04/21 00:04, 13F

04/22 01:18, , 14F
推K HOSTEL~便宜又交通超方便~staff人很好
04/22 01:18, 14F

04/23 16:36, , 15F
我自己蠻可以走路的,希望家人不要覺得太累嗚嗚
04/23 16:36, 15F
文章代碼(AID): #1JKKLDC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KKLDC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