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27~6/1首爾六天五夜行程規畫,幫忙給建議~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柯柯)時間12年前 (2014/04/20 01:59),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國外自由行就獻給首爾了~ 請各位韓旅版的親估幫忙給一下意見>"< DAY1-05/27(二)松山機場->金浦機場->新村住宿(CT)->明洞晚餐/換錢/逛->民宿 10:30~13:50 出發至松山機場,搭乘德威航空(13:50起飛) 韓國時間 17:25~19:00 抵達金浦機場,搭乘機場快捷至弘益大學站,轉乘地鐵2號線至新村站 19:00~20:00 前往民宿chocolate tree 20:00~22:00 前往明洞換錢+晚餐 (搭乘地鐵至乙支路入口站) 晚餐:神仙雪濃湯 22:00~ 回新村民宿 DAY2-05/28(三) 吃早餐->梨花壁畫村->午餐-東大門一隻雞->東大門逛街->廣臟市場晚餐->清溪川夜景 8:00~9:00 吃早餐(民宿自助) 9:00~11:30 梨花壁畫村(搭地鐵至惠化站) 11:30~13:00 步行前往東大門午餐-陳玉華一隻雞 13:00~16:30 東大門逛逛(東大門設計廣場歷史文化公園)或城墎公園 16:30~18:00 晚餐-廣藏市場(搭地鐵至鐘路五街站) 18:00~20:00 清溪川夜景+光化門(搭地鐵至光化門站) 20:00~21:00 返回新村民宿(從乙支路入口站搭地鐵) DAY3-05/29(四) 早餐ISSAC->梨大校園+逛街->南山韓屋村->明洞->首爾塔->民宿 9:00~10:00 早餐- ISSAC梨大店 10:00~12:00 梨大校園+梨大逛街(女人街) 12:00~13:30 午餐-孔陵一隻雞 13:3015:30 南山韓屋村(搭地鐵至忠武路站)+韓服體驗 15:30~18:00 前往明洞小逛街+晚餐 18:00~21:00 步行南山公園搭纜車到首爾塔 21:00~ 步行至乙支路入口站搭地鐵回新村民宿 DAY4-05/30(五) 早餐->景福宮+土俗村->昌德宮+北村八景->仁寺洞->盤浦大橋->民宿 8:00~9:00 早餐 09:00~11:00 景福宮 11:00~13:00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 13:00~16:30 地鐵前往昌德宮+北村八景 16:30~19:00 仁寺洞韓服體驗+晚餐(休錢來也) 19:00~21:00 盤浦大橋月光噴泉 21:00 回新村民宿 DAY5-05/31(六) 吃午餐->弘大逛街/市集->結婚秀->Home plus 採購->民宿收行李 (前一天應該累炸,睡飽飽XD) 11:00~13:00 午餐-哈哈八字烤腸或新村食堂 13:00~16:30 弘大逛逛:週末市集、弘大校園 16:20~18:30 結婚秀(17:00) 18:30~21:00 Home plus(合井站)大採購 21:00~ 回新村民宿 DAY6-06/01(日) 吃早餐->前往機場->退稅、劃位、掛行李)->登機->抵達台北 6:00~7:00 吃早餐及退房 7:00~800 前往機場(搭至弘大站轉機場快捷) 8:00~10:00 抵達機場後要做的事:退稅、櫃台劃位+掛行李 10:00~11:00 準備登機+起飛 每天行程有稍微調整是"累閒累閒", 但想請問DAY2跟DAY4的行程會不會太鐵腿XD 還有DAY3從南山公園走至乙支路入口站會不會太瘋狂~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06.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930397.A.BE2.html

04/20 02:12, , 1F
我覺得從明洞站走到手扶梯就有一小段路了@@請三思…
04/20 02:12, 1F

04/20 02:48, , 2F
如果沒有非得要搭纜車,可以在明洞3號出口搭5號公車
04/20 02:48, 2F

04/20 03:40, , 3F
哈哈的八字烤腸似乎整修?
04/20 03:40, 3F

04/20 08:41, , 4F
烤腸整修中....
04/20 08:41, 4F

04/20 10:28, , 5F
中午前的梨大 似乎店面開得不多
04/20 10:28, 5F
謝謝K大提醒~但實在是不想轉車啊QAQ 想請問wook大 5號公車可以從上面搭下來嗎? 這樣可能就不會走那麼辛苦~ 謝謝w8大及m大提醒,會把午餐換成新村食堂~ 想請問c大,梨大前的店家大約幾點才會開的差不多呢? 因為想說要去梨大吃ISSAC,所以想說一起逛>"< ※ 編輯: pinkpiggy (140.112.206.14), 04/20/2014 13:45:35 ※ 編輯: pinkpiggy (140.112.206.14), 04/20/2014 13:46:22

04/20 14:14, , 6F
梨大至少要下午左右吧
04/20 14:14, 6F
QAQ 因為目前想去的點都排的差不多了, 不曉得可以怎麼調動... 是有想說把韓屋村調來早上, 但覺得有點繞路及不順>"< ※ 編輯: pinkpiggy (140.112.206.14), 04/20/2014 14:20:58

04/20 15:42, , 7F
可以唷!5號是循環公車!回原本下車的地方搭車就可以了
04/20 15:42, 7F
謝謝wook大~ 不好意思想請問哪裡可以找得到詳細的路線圖或發車的間距呢?謝謝>< (本來只打算靠地鐵完成自由行的,所以對公車不太熟><) ※ 編輯: pinkpiggy (140.112.206.14), 04/20/2014 15:48:26 已經查到了~謝謝WOOK大的提供可以搭公車的方法~ ※ 編輯: pinkpiggy (140.112.206.14), 04/20/2014 16:04:38

04/20 23:33, , 8F
梨大那邊的店家11點左右開~
04/20 23:33, 8F

04/21 01:46, , 9F
前天剛從首爾塔搭公車回新村站,非常方便&容易唷^^
04/21 01:46, 9F

04/21 13:46, , 10F
樓上like大,方便告訴我要如何搭嘛><謝謝~~~
04/21 13:46, 10F

04/21 15:12, , 11F
看完首爾塔後其實只要隨著人潮往下走,走斜坡不是樓梯,
04/21 15:12, 11F

04/21 15:16, , 12F
站牌對面是很大一間的cu,我現在想到我們是搭到首爾站去
04/21 15:16, 12F

04/21 15:18, , 13F
樂天超市血拼,公車上會有韓、英文,很多站名聽起來跟中
04/21 15:18, 13F

04/21 15:20, , 14F
文很像,仔細記一下前後站就不會錯了啦(搭回新村站是從東
04/21 15:20, 14F

04/21 15:21, , 15F
大門DDP搭夜巴,旅遊中心服務員真心推薦)
04/21 15:21, 15F
恩恩好的~謝謝LIKE大!!!!這樣感覺超方便的~~~:) ※ 編輯: pinkpiggy (140.112.206.14), 04/22/2014 00:13:05

04/22 01:56, , 16F
不客氣^^本來我也對於要搭公車很惶恐,但在特定觀光點真
04/22 01:56, 16F

04/22 01:57, , 17F
的很方便也不用擔心^^,妳也會看到其他國籍的旅客跟妳一
04/22 01:57, 17F

04/22 01:58, , 18F
樣~對了!這次去首爾塔情人鎖區在維護中,希望妳去的時候
04/22 01:58, 18F

04/22 01:59, , 19F
已經都OK了!不然方便看夜景的地方上不去真的好可惜~
04/22 01:59, 19F
謝謝LIKE大的真心推薦!!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要如何搭XD 是搭乘南山循環公車到首爾站再換公車嗎? 我印象中循環公車好像沒有經過新村或東大門>"< 我也希望可以看到情人鎖~~~~ (跟情人第一次自由行怎麼能錯過呢!!!!XD) ※ 編輯: pinkpiggy (140.112.206.14), 04/22/2014 23:38:34

04/23 22:31, , 20F
情人鎖當然是看得到,只是有兩個區域被圍起來禁止進入~
04/23 22:31, 20F

04/23 22:32, , 21F
我那天是從首爾塔搭到首爾站,之後才換地鐵回新村~
04/23 22:32, 21F
文章代碼(AID): #1JKhcTl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KhcTlY (Korea_Travel)